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6 23:54:14|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待,總是美好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期待著,也等待著,


剛跑去看印尼的網誌!

一體二面,

前面幾天好多的不安 、緊張 煩惱

再加上身體不適 

雨過天青了

現在 就好好期待 新生生活!!

我喜歡響往的感覺

響往著自己所愛的。

所以容易落入自己世界 ~


今天很開心 跟好多人聊了天

大釗兒 說 他這次的工作流汗量比supercamp 誇張
 比迎新訓練 汗流更多!!

也跟小車子 大聊特聊!!

有跟標聊到壁虎
 就很多


好像今天多了點 與外交流的感覺 ,

果然,開心的心境  帶來開心笑果~︿︿

台長: 大 諭 兒。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裡話 |
此分類下一篇:我知道你會難過,我也是一樣 的
此分類上一篇:其實我現在好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