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4 01:31:04|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諭昨日,=  = 手環狂換。調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


我不應該這樣做的。

承認自己所做的事是錯誤的 應該

不是任何事都是自己能做的決定。

是要配合的。
------------------


小車子 真的很感謝她,還有美琳,其峰。

我知道這時後,是大家都有自己該做的事,

他們願意為大家接下畢冊班編這個職位 ,我真的覺得很謝謝他們。

小車子也要準備考研究所,她的時間也很寶貴 !!她 的付出,我很感謝。

我會盡全力的配合。並且對他們充滿了感謝,

每週四的中午都是論論畢冊的事情,都好期待有什麼有什麼>////<~

而且 不知道拍照會是跟哪些一人拍>////<好害羞,也好期待。

謝謝你們


加油

台長: 大 諭 兒。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