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5 01:27:31|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你,8年了,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了第三遍,東西不知道會不會變,
but...你跟我的感情是不會變的~~!

就是他,我的好朋友。

跟我一樣,也是大諭兒。

不過,他叫

  sunny 陳!

國小五、六年級認識,國中&高中不同學校。

甚至大學:一個在北,一個在南。怎麼會是好朋友勒?!

哈哈,我跟他之間,就像有著一條看不見的線,將我們牽住。

我們都有我們的生活圈子,我們就像二個有相交的圈圈。

他是很獨特的,他是很有想法的,他對於他自己需要的,會去努力追求。

還記得小五小六的時後,他就會蹺課、看小說。國高中的時後他已經告訴我,他在看商業、車子雜誌。他的腳步比平常的人還要快!
~其實我覺得也還好啊,

這就是他<~常常說自已不像正常的高中生。

(廢話,你有你自已想要的東西,目標,哪像我~~~哈哈~~)

我真的覺得跟他講話,可以讓我提升一些,平常我想都想不到的經驗~

他常常會看些書,可能哪天我無意看到一本我覺得很棒的書的時後,
他可能早已經看過了,我覺得他真的很棒,

雖然他有時會羨慕我,但,有時,我覺得他比我還棒,還有內函,

專題報告,<~我一個人打不出個子來,

演講,<~我滴媽呀,文詞智障耶,我!

我真的覺得你很實務,實務&理論!你是屬實務上的。

我勒!??!?!裡外都不是,
有的時後,我們二個都在線上,但都不會交談,
我自己會認為~~這樣可以知道你我都好~

我們都健健康康的坐在電腦桌前,用電腦^^

有的時後,我說的話,你讓你聽不懂、看不懂,不過,
最終,就隨意而解~
^^反正很多事就是這樣啊,你也說人都會有惰性~~
這句話我整個就記得很清楚~整個就有說重心坎裡~~!
>//<
又有時後,你又很三八,>///<~

一直叫我娶你,你當我MAN人啊!~

不過,以後我生的小孩一定會認你當乾媽,
如果你  原頁 意 的話>///<

好啦,我們會相親相愛的~~對吧!?







my good friend~


         sunny 陳。

台長: 大 諭 兒。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