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1 19:51:11|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在浪費你自已的時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諭言:太不應該啦~~~~~~


***************

標題這句話是大正妹a班導說的。

--------


今天你看到我,幹麻不理我,
幹麻裝做沒看到我,

你幹麻降,>~<!!



是我不高,你長的比較高所以,

看到的都不一樣嗎???


去你的。


(去你的<~這句我好像沒什麼會講= = )

我們之間有太多太多的東西沒有講清楚。


套我一個力害朋友的話:人都是有惰性的,懶得解釋。


對~我對你,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導致我的這二 天zz的不怎麼好>~<

好不舒服。


我也曾經想當個鴕鳥~當做一直是平平常常的。


不善於說謊的我,(是事實)
怎麼可能過得了這關。






所以說,+



你在浪費你自已的時間。

另一個正妹對大諭兒降說。

台長: 大 諭 兒。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