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08 13:54:47|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宇宙超級世界第一無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昏昏沈沈,我昨天晚上和偶而出現在桌腳邊緣3公分的一隻德國小蟑螂槓上了。

丟掉講了一半的電話。

開冷氣吹死牠。

好吧!我承認我「非常不喜歡」看見肚破腸流的無頭蟑螂鬼到處亂竄(或者是飛翔…..),然後一不小心黏在我的頭髮上怎麼拔都拔不下來而且順勢掉到衣服裡面去…..;要我打牠寧願搬家。

房間裡面溫度17度,我抱在棉被裡圍上鉤到一半冬天要送人的圍巾,和蟑螂比耐力,對於自己好像是笨的這件事漸漸有了清楚的輪廓。

不管了。我的另一個聰明的辦法就是用棉被把全身裹住包括頭臉耳鼻嘴,我是頂頂怕牠這變態趁我睡著的時候從我身上的「七孔」未經申請路過或者侵入,這是在我這一輩子最最不願意發生的事情之一。

晚安你這隻該死的納粹蟑螂豬,有本事你不要再讓我看見。(求求你了)

ps: 德國蟑螂
是所有蟑螂裡最可惡的一种。它是一种小型蟑螂,成年個体有半英寸長。它身体呈淺褐色,翅膀前端的頭上有一對平行的褐色條紋。這种蟑螂一般生活在有食物的建筑物內,它們會從生長地跑到附近的居家,或躲在食物箱中被帶進居家。它們喜歡溫暖濕潤的地方,如廚房的下水道、廚房用具、衛生間下水道、家具等等地方。

蟑螂會流白色的血液。

有些雌性蟑螂只交配一次,便終生怀孕(懶蟑螂)。

蟑螂在沒有頭的情況下仍然可以成活一周(當您看到一只無頭蟑螂在地板上爬來爬去時,但愿您別嚇昏過去)。 無頭蟑螂只是因為沒有嘴喝水而被渴死。

蟑螂身上的數字:
6: 蟑螂的腿數
18: 大多數蟑螂的膝蓋數(至少!)
40: 蟑螂憋气的分鐘數
48: 蟑螂的腸胃消化軟質食物的小時數
75: 蟑螂休息所需的時間比例(您可知道蟑螂有多懶惰?)
5,000: 全世界蟑螂的种類
280百万+: 估計蟑螂進化的年數(石灰紀)
蟑螂的心臟是一個帶閥門的小管,這個小管能在体內來回壓送血液。蟑螂的心臟即使暫時停止跳動,也無礙健康。
蟑螂能忍受32華氏度的低溫,但溫度過低時蟑螂便會死亡。在极冷的地區,蟑螂為了生存便和人類一起居住。(別掀東西!)

節自:http://www.roachfood.com/traditional-chinese/roach-faq.html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