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3-20 10:09:33|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鐵獅玉玲瓏之外圍環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是想知道,那天,你流的那一臉淚水,為什麼能如此發酵茁壯?

其實該哭的人是我。

是我被選擇放棄,是我在渾然不覺中被你背叛,是我在發現一切有如喝醉酒的嘔吐物般醜陋噁心之後,來不及要回什麼、追回什麼,卻還是在後死命追趕,氣喘吁吁。

是我。

怎麼你在分手之後再見面,竟哭得我心慌意亂,是真真切切的一個大咧咧男生,一個可惡可恨但我曾經愛過的你。

怎麼這淚水在你臉上就是擦不乾淨,我什麼的都不能說,連原諒都不行。

難道真像連續劇上說的因為你對每個人都好,所以傷害每個人。

糾結難過糾結難過糾結難過糾結難過糾結難過糾結難過糾結難過糾結難過糾結難過糾結難過糾結難過糾結難過糾結難過糾結難過糾結難過糾結難過糾結難過糾結難過糾結難過糾結難過糾結難過糾結難過糾結難過糾結難過糾結難過糾結難過糾結難過糾結難過糾結難過糾結難過糾結難過糾結難過糾結難過糾結難過糾結難過糾結難過糾結難過糾結難過糾結難過糾結難過糾結難過糾結難過糾結難過糾結難過糾結難過糾結難過糾結難過糾結難過糾結難過糾結難過糾結難過糾結難過糾結難過糾結難過糾結難過糾結難過糾結難過糾結難過糾結難過糾結。oOO ○ O o 。

你的長夜將盡,而我的長夜將近……..漫漫慢慢漫漫慢慢漫漫慢慢漫漫慢慢漫漫慢慢……

傷痛原來從沒有過去,我在幽暗裡自以為光明,直到你出現擋住我所有視線,你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你這死天秤裝得人模人樣假高貴背地裡一肚子壞水殺千刀精蟲沖腦的下流胚找不著藉口開脫了吧?!別再說你一切都是為了我。

還有我那些佯稱「朋友」的傢伙,好久不見不要一見面就問起,世事多變人面桃花,你們的無心問候會讓我陷入地獄裡沸騰翻滾,就像狠狠打了我一巴掌之後不要期望我能繼續陪上笑臉。

我這ㄋㄠ種直到現在還是不能開口問你一聲,賤人,那天,你到底哭得什麼勁啊?

啊------(請將尾音上揚加重,謝謝。)

只記得當時的我被你哭得心慌意亂,(之前我已經提過心慌意亂,重複提起心慌意亂表示我真的很心﹍慌﹍意﹍亂…………)哭得俠義心腸、頭腦不清楚了起來,居然拍拍你的肩膀安慰你,誠心誠意問你家裡是不是出了什麼事?我幹什麼了我這豬頭。

我不是想當豬頭女王想瘋了就是天生不可抗拒的習慣性潛藏間歇被虐症候群突然發作了,才會讓你在我面前掉下這些不知所以然的眼淚,不要跟我說兇手終於在被害人面前懺悔,即便如此,逝者已矣,我不會原諒你。

因為我不把這一切當成錯誤,怎麼原諒?這不是你犯錯失誤,這是你的手段你的佈局你的故意你的辜負你的殘忍你的無法下定決心你的無法堅持到底你的始亂終棄你的見異思遷你的不忠誠你的欺騙你的淫亂你的不貞你的眼睛一大一小你的屁股太肥你的下半身比例太差你的不能持久你的虎牙太尖你的一切我都不想漏掉任何一項沒有惡毒到。

我還是覺得我有天生不可抗拒的習慣性潛藏間歇被虐症候群。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