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7 18:27:45|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你, my illusi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y illusion, 今天早上上班的時候
我好像看到你了...
這讓我想起 before sunset的一個橋段...

I thought I saw you in NYC.
But I think it's impossible.
but..you know what? that's you...

那不是你..只是像你...
騎著Apex...大大的身體..瘦瘦的腳
剛好合身的黑色西裝褲加上黑色的風衣...
我經過了你的身邊...心跳加速了...

那天見到forest,開始騎車不專心..
我知道  不可以  因為 很危險
但我仍是分神了 很想知道 那 是不是你
還好台北市forest很少...米色的更少...
所以不會常常心跳加速....

我今天很想你, My illusion..
我只承認我想念我的illusion 而不是愛過的那個你
我又在強詞奪理了..喝喝..

Daniel..why you said that to me today.
I am curious.....
有機會我們再聊聊好了...
Expectation low 比較好
coz sometimes when you have less expectation then no matter what happen you can take it.






台長: 羅尼亞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