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6 10:58:31|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如果不痛怎會叫做愛....情不給思念又算啥子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野蠻ㄉ女友....」

不知怎ㄇ還是想妳....離開才不過幾天ㄚ....見ㄌ面高興醬子ㄛ....

白天....
走到台中新光三越大門前....娜脫光光在玩水的胖小男孩....
肥滋滋ㄛ....自己玩得不亦樂乎ㄉ模樣....好羨慕ㄋㄟ....
打從心底喜歡起....真ㄉ才讓我知道....夏天裡應該就要醬子....
喂....佩上藍領絲巾野蠻ㄉ女友....現在請一口就把溫柔全都給我ㄅ....
不然....在醬子熱死人的城市裡....我將會口乾而渴死!!!!

晚上....
看著山上ㄉ月....再也比不上水中ㄉ妳....如此婀娜多姿....
盈盈ㄉ身軀....透過折射原理....哇賽....這是什麼鳥世界....
我娜野蠻ㄉ女友....穿藍白相間連身泳裝....怎美若天仙般....
不會是錯覺ㄅ....人家說近視眼看東東都會變瘦....
呵呵....對嘛….要怪就要怪....
娜ㄍ戴著蛙鏡....又加上輕度近視眼ㄉ我....

台長: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