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9 10:42:21|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以後都不准送禮物給我....說ㄋ醬子我娜受得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祈晴娃娃....」

明天算起我就回台中ㄑ五天....見不到人可別太想我呦....
可是娜克莉就要來ㄌ....昨天傍晚娜場大雷雨好可怕ㄋ....

雖然放ㄌ暑假....我們相隔兩地....不能在一起....
中午把書看完又望著眼前....娜個寶貝祈晴娃娃出神....
你讓她ㄉ腳穿上一雙藍色小雨鞋....真ㄉ好可愛ㄛ....
每當這時候.... 自己卻又常常都會一個人難過起來!!!!
而你....總是不懂我的感受....
而我....就像是娜祈晴娃娃....
知道你很用心在對我好....
只是....
或許都是我自己的問題ㄅ....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不能碰觸ㄉ話題....
每個人也都會有每個人合不來ㄉ人....
現在就只想要一輩子保留醬子的感覺....這就是我的決定....
我依然決定把你留下來....留在我的心中!!!!
可是....娜沉積的感情是呈飽和ㄉ狀態....
心也就只有拳頭娜ㄇ般大小....
你說ㄚ....怎能承受ㄉ了....多年來積累的情緒和哀傷ㄋ....

喂....暑假才開始....別嚇我好不好....


台長: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