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5 00:24:18|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給你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測考完了

你考的還好吧
其實一直都想問你
只是我一直都沒有按下你的燈
稍個幾句話給你

最近常常看見你在線上
看見你的燈亮有種新鮮的感覺
畢竟通常我在的時候你的燈總是暗的

幾年了吧
我還記得當初我們一起定過的目標和理想
其實你大概不知道
它一直支撐著我撐過那段無聊又煩悶的日子
現在我也在找個什麼動力讓我繼續向前的
可是好像找不到以前的
那麼強烈的

說真的你還真是我第一次那麼在乎和喜歡的人
我才開始了解孔子說的愛也有差別
是你讓我知道有朋友的好
和彼此扶持的快樂
只是好景總是不常在的(哈我變鄧麗君了嗎)
總是有磨練和阻礙的

我後悔以前的不懂事
再我們能夠相處的日子還有一段時間的彆扭
雖然說這些都不重要了
雖然說時間掏空了









還是希望你的學測考的好:)





希望烏雲散去
雨過天晴:)







台長: rong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