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7 08:44:18| 人氣4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給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那年我寫了一首詩
給你

詩句不長
放在時光裡
有城市的幻影

和一列火車駛過田野的風景

我記得寫了一首詩
用了溫柔的意念配上音符
e-mail
寄給你
你印在我們一起做過的夢裡

你輕輕告訴我

不要寫詩

我寫的那些
擁擠的句子
依依不捨的嘆息
都只是愛的行囊裡隨處撿拾的細樹枝

和無花果的子實



我在夏日清晨的花園
寫詩給自己

喧鬧的世間
思念也許很快就要消失

 

寫好的詩句已經變成散文
只能放在風裡

我把自己的心事刪掉重寫
 

那句祝福的話
馬年行大運

己經變成回憶

其他的就把它們

先深藏在心底

台長: 雪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重金屬彩虹
此分類上一篇:殘夢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