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30 10:30:30| 人氣9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醒,在我所在之處(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1617賽斯教育基金會在花蓮鳳林賽斯村,舉辦了啟動能量球,回歸內在神性的大典。【心居】從2010年的元月份起成為基金會的分會組織,躬逢其盛,我邀請這些年與我攜手同行心靈道途的夥伴,一行人浩浩蕩蕩參加了千人露營點燈的活動。

 

我是個容易緊張,又缺乏原則的人,要配合像這樣的大型活動,過去的我,肯定會忙得一團糊塗,許多行程都會被影響;這一次,我既定的行程照走,工作夥伴糾紛慌亂,我看著,穩著,在緊鑼密鼓的過程裡,我發現自己變了,雲淡風清,輕安自在的經歷這一切。

 

我們這一團的成員最豐富,除了屏東的夥伴,花蓮、台東、成功、綠島、中壢、高雄,我只是電話邀請,統合這些人的交通、食宿工作都落在秘書玉珠身上,她是現任的小學老師,每週義務幾天幫我的忙,認真負責、委屈求全的個性累壞了她,向來好脾氣不口出惡言的人,這一次臭臉說重話,跟志工團槓了起來。我看在眼裡樂在心裡,這個外在形象修養最好的她,『感覺』漸漸甦醒了,好事一樁。

 

活動籌備期間,我就告訴夥伴,希望以【雙東姊妹花】為團名表演一個節目『醒世叫主』,想像中應該是詼諧逗趣好玩,每個人要大聲叫醒自己的主,晚上露營時一個一個去叫醒身邊的人,不准『睡』。台東成功班的夥伴點子多,放得開,上場的主秀非他們莫屬。我卻沒有時間策劃排練,皮皮的,看事情如何發展。

 

我們志工團團長跟隨著我兩年多來,向內整合千瘡百孔創傷症候一簍框,淚水一缸又一缸的流,卻能勇敢的打死不退,做起事來熱腸熱心卻作風強勢,喜歡指揮、主導人,每次辦活動一馬當先卻每次都民怨四起,活動後一檢討,委屈憤怒,又哭的最慘。這一次,我先行一天到成功鎮去,秘書也前一天就去了賽斯村,帶著大批人馬坐火車的重責大任落在她身上,我出門前,把『主任』的帽子T恤交給她,請她穿上。

 

信任是我這一次使用的最徹底的心法。結果先確定。一切都會在最後的時刻以最適合的方式各就各位,順利完成。我相信一切都會有最好的安排,我相信每一個參與的人都會找到最佳的位置與最妥當的做事方法。

 

發出了這個完整的信念後,我在生活上力行以下的原則:事來即應,面對、處理、放下,繼續接著的行程。

 

我人到成功鎮,兩個節目已經準備到了九成。導演玫君六十多歲了,能量無限,攪盡腦汁,不眠不休日夜趕工,上威脅利誘每天親自煮三餐請同學排練、做道具,三個癌友在她的指定下『愛現愛演』的細胞活了。晚餐後,我們在老人活動中心排練,我已經笑到翻了過去,一個晚上帶著笑容入睡。

 

4/16中午,我在鳳林車站迎接同學。

看到一個個賽斯家族魚貫下車湧出了剪票口,中壢的武勳、麗玲一家人跟著中部北部的夥伴走出來,看到我像看到家人,我的眼角濕了。從南部來的火車到站了,11歲的小佩文揮舞著屏東分會粉紫色的大旗領著屏東的夥伴走出來,我一一上前擁抱,心中的悸動無以名狀……,遇見賽斯九年,我又哭了!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羅那
人氣(9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身心靈整合的道途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引動事情
此分類上一篇:紮實的功夫

心尼
緣份牽引我來到心居
不知是否有緣分能夠參與這個團體
賽斯的情誼似乎打動了我
2010-10-09 20:29: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