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0 20:38:29|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哇靠 你娘親的台灣X光專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一早上

我跟我親愛的老爹老娘

他們開車載我的東西

我騎著我可愛的kawasaki

就這樣8點出發

11點到我可愛的學校

人多 擁擠

男生宿舍非常可愛

洗澡上廁所是一整樓的一起用2間大的

我睡一樓沒有冷氣

下舖 還不會太熱

室友3個人

一個南投兩個台中

都是不錯的人

這是值得慶幸的事

接著

學校裡面有所謂的美食街

賣的東西普普小貴

有點機掰

騎車到東華要10分鐘

到市區竟然是台東到知本 也就是30分鐘左右

現在在宿舍就是聽歌彈吉他聊天

兩天洗一次衣服

今天去球場

說實話 我真的好強

因為對手真的太猛了

這一切只能怪自己不讀書考好一點

禮拜五就要騎車回去了

真不想回來阿 哈哈



我真的想辦中華電信的網路啊...

校長你好強

說3年內要幹掉高餐

幹屁洞吧

我誓死要離開這鬼地方

台東真的是最棒的地方

我愛台東

--

在學長家打電腦...下次打電腦應該是在家裡吧~


台長: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