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8 20:13:15| 人氣21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水岸台北龍舟嘉年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 這又會是個美好的回憶

小時候 每到端午節 總會看到電視螢幕上
龍舟比賽
小時候 總會邊吃著粽子 邊看著電視新聞報導
其中 就有龍舟賽的現場轉播
直到這天 我竟然 自己也到了這個地方
也參與了划龍舟比賽
從沒想過
小時候的憧憬
長大後 會實現
這種感覺 說不出的奇妙

划龍舟的感覺
很好 真的很不賴
我們才練了一次
就下去比賽
甚至 我們不想贏XD
第一天的比賽
我們輸了 大家輸的好開心
歡呼XD
其他隊的人全都看傻眼
第一天的比賽
我們很HIGH 在龍舟上不停的笑
比起其他隊伍正經的樣子
我們很不正經XD
不求勝 只求完美演出
只求 動作完美一致 用力划完這場比賽
我們跟著簡老師的tempo
一槳一槳用力划
划到後面 後繼無力XD
但不管怎樣~~HOLD住壓~~
我們在比賽裡練習
我們在比賽裡進步
愈划愈有FU
感覺很讚
只是...第一天 我們划完時
得知了隔天還要來幫忙划...
說真的 有點不想來...
因為真的很累...
但是~看到簡老師那樣
背負著不屬於他該背負的重擔
不忍心 不來
看到他那麼的辛苦
真的...很想幫她
這種心情 好像之前去台南時的那種心情
一膜一樣的心情...

第二天 我們來划了 第一場 我跟佩潔沒上
到了第二場我們才上
我跟古組長坐同排
哈哈XD
加油囉
今天的荷蘭老外
真的很熱情
真的很喜歡他們
他們真的很可愛的說
會主動跟我們聊天
甚至互相加油
這種感覺很不一樣
一種很不一樣的體驗~~

這場龍舟賽
竟然遇到了兩個毽球隊的
一個是萬芳高中的
一個是之前畢業很久的學長
還真的有點給他驚訝到@@
而且還遇到我媽的朋友
只是他不認識我XD
還看到空手道的一個教練
划殘障組的
真的感覺~~世界真小阿XD

這是我第一次參與龍舟賽
我想~這又會是一場美好的回憶
因為 這種團隊的感覺...真的很讚
我喜歡 這樣的 團隊的 感覺
我喜歡 我們大家 又聚在一起的 這種感覺
我喜歡 這兩天 所經歷的一切
我喜歡 這個美好的回憶
我喜歡

台長: 阿容
人氣(21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比賽 |
此分類下一篇:創意舞蹈 冠軍
此分類上一篇:全中運

佩潔**
這場比賽***
讓我們便的更加要好更加有默契
這是很好得回憶=)
2007-06-18 20:30:56
版主回應
恩壓 這場比賽 讓我們變得更加要好
也更加有默契嚕
再划船的時候
我也一直再後面跟你著數度的說XD
真的是個很美好的回憶
2007-06-19 18:27:12
小叮噹
還看到空手道的一個教練划殘障組的?
爲啥他划殘障組阿?
他是殘障還是練空手滴教練唷?
好厲害
哈哈
2007-07-08 19:15: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