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4 10:00:47|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親愛的朋友們:麥子要當兵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friend:
很久沒有聯絡了呢!你最近過得怎樣呢?希望一切平安。
這個月,我發生了不少事情,其中一件最重大的事就是要去當兵了吧!

「當兵」就要當兵了耶…@@||||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很複雜,很難說。不過,終於也脫離了等當兵的浪費時間。
現在我要去當兵了,就在12/17號。很快吧?我只剩下最後的幾天「自由」的日子了…。

身為中華民國的國民,我有義務要報效國家。不過…心裡卻有種難說的感覺。
就像你撿到一張發票,本來以著沒打算中獎的心情對對看,結果你發現竟然跟頭獎的號碼一樣…。

不得了了…你很高興,興沖沖的跑去領錢,銀行櫃檯卻告訴你,你這是上一期的發票,不是這一期的,突然間所有的美夢都幻滅了。好像失落了很多很多,心裡百感交集,一下子down到了谷底。

很慘對不對,我現在就是這樣的心情。

可是仔細想想,你根本跟沒撿到發票時的一切都是一樣的,只是…你快樂的過了幾天,做了幾天的美夢,其實,你反而應該高興,這張發票讓你做了許多的夢,讓你做夢也會笑,因為你可能不曾給自己一個做夢的機會。

這幾天忙著跟許許多多的朋友聯絡…也忙著打理著自己的心情,還有該準備的東西,其實很難靜下來好好的想想最近發生的事,一切都太快了,快的來不及讓你反應,可是你又得及時的做出決定,儘管這個決定可能不完善,不過你還是得做些什麼。

「Do something」

每個人每天都有很多問題要處理,可能忙著感情、學業、事業,也可能忙著家庭、朋友、人際關係,也可能為下一餐的著落而煩心…可以煩你的事太多太多了,煩得快把我們吞沒了。

可是我們能怎麼辦呢?無論發生了什麼事,時間不會為你停止前進,地球還是依然旋轉著。你的問題到頭來還是得去面對,這就是我們的生活。

不過,我們可以選擇我們的心情,不論發生了什麼事,是你決定了你的心情,不是環境、不是事情的好壞、不是一切的種種,是你,你決定了該快樂或是該悲傷,你決定了你要怎樣去看事情、環境的。

所以,所以我們可以過得很好,這個「很好」的定義完全由你自己來掌握。

等等…我好像寫得太遠了,就要去當兵了,希望你一切過得平安,當然,也希望當兵前,能收到你的祝福。

祝福我吧,親愛的朋友。

我想我會過得很好的,你也是哦,要讓自己過得很好。一起加油吧!

當兵的時候,其實能說的故事有限,不外乎今天又怎樣被操了,跑了幾圈、身體變得更強壯…之類的,所以,當兵的故事除非真的很有趣,不然也要很有內容,否則麥子不打算在這裡說,只會當成是信,寫在留言板上吧,當然,我有一年十個月可以聽,看,寫。應該會有不少東西可以說吧!

麥子會繼續寫下去的,請親愛的朋友們不用擔心,只是…可能上菜的速度,會比較慢。

到了軍中…我會把你們的祝福細細的回想的。

套句老話:「It's time to go」時候到了,也該走了。

再一次謝謝你的祝福,謝謝。

台長: 麥子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