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7 11:55:26|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 問 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位得力的貼心男助理

看著我做事情的脾氣態度__固執__ㄧ絲不苟__急性子________各方面

訴說著我跟他前女友多麼相似

也或許因此每天總會到我辦公室找我說說話

今天我誤殺了東京之旅的照片

看著我死命救回誤殺的照片的樣子

他說你真的跟我前女友太相似!!!!

他問我ㄧ個問題:你會因為愛情拋棄ㄧ切嗎?__若你的男友要你放棄這工作你會如何選擇?

急忙的動手腦拯救照片的我

這問題讓我停下來思考一會

我的回答是:

你的問題是兩個!!

若他要我放棄這工作___我會說:

那你不夠愛我__若你夠愛我__就更不應該阻止我做想做的事情__反而更應該幫我達成__當我的精神支柱!!讓我不須要為五斗米折腰__往夢想飛去

曾經的一位很愛我的男友__足足養了我兩年__讓我衣食無缺__也讓我終於突破瓶頸_我冒險的繼續從事ㄧ個看不見未來的興趣__就因為如此____不然我不會有今天的成果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雖然我們已經論及婚嫁__但因他的不忠__我們就此劃下句點_____________但我依然感謝他____





以前我會因為愛情放棄一切

不顧所有

但是現在他必須有足夠堅強決心__承受ㄧ切__並且肩膀能夠挑的起重擔___

因此我才能放棄一切____因為我知道我可以___我的韌性與任性 堅持 大的連我都無法想像

但若ㄧ個人比兩人更辛苦

那又何必折磨彼此



愛一個人不就是讓他往前飛的同時

也是他的依靠和避風港

台長: Romeart 撒野非野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