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8 09:53:1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是PAYEAS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們星期六要去晃的古蹟!!

請你笑納^____________________^.

http://www.e-jason.net/tainan/

預計是星期五出發到台南

如果有時間就去晃一下台南的夜市~~大東或小北都很有名

而打地鋪的地方~~我有通知我姊了~~我要與COKE一起去那睡

這樣好像比較方便後!!嘻嘻!!

當天的夜晚~~我會去買傳說中的一點ㄍㄨㄚˋ包

凌晨一點才開,超屌~~~~

再來就是星期六的古蹟一日遊囉!!!

不過ROMA姊說~~假日會很難停車與開車~~她建議是騎摩托車比較好

不知道COKE覺得如何呢???

想必早上一定吃氣吃的飽飽的吧~~那就不想早餐去囉> <

台長: Oo呆子o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