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2 01:01:19| 人氣1,0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浮生掠影*~】討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失望就是妳以為抓住了什麼,但其實根本什麼也沒有。

 

生活很阿甘式地在過著,每天都有很多值得開心的事情,當這些事情累積起來變成一座山的時候,總會很興奮地數算著自己到底有多幸福。而有的時候,一廂情願地自以為是、到後來變成積非成是,然後某天發現當中的運作模式,瞬間進入發窘狀態:臉頰發熱、內心發疼,身體也發抖了起來。

 

要不要緊啊孩子?要不要緊啊妳?

 

關於信任這件事兒,如果可以一再地想要去考驗與試煉,那麼究竟心臟要有多強、意志要有多堅定、勇氣要有多足,才能夠算是到達千錘百鍊的境界、而不是慢慢磨折至將熄未熄的風中之燭貌?

 

揚起風帆、勇往直前,百轉千迴地也走到了現在的樣貌,還有什麼沒見識過的?但生命的過程常常如海賊王裡頭的劇情一樣,瞬息萬變、無奇不有,真正遇到了以後,好像也沒什麼大驚小怪。於是,繼續航行、繼續向前。

 

(2)

我討厭delay

我討厭漫不經心。

我討厭說話不算話。

我討厭言行不一致。

我討厭敷衍了事。

我討厭虛情假意。

我討厭沒有擔當。

 

 

我有眼睛、我有感覺、我有心。

 

 

台長: 渥特爾
人氣(1,0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浮生掠影*~】 |
此分類下一篇:【~* 浮生掠影*~】能量
此分類上一篇:【~* 浮生掠影*~】鐵道貓

Jay
親愛的妳還有我啊~~~
2011-10-17 14:21: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