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6 00:57:36| 人氣1,14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Polar Cat ^﹏^】換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常常撿到POLAR的牙齒。按照小貓成長的過程,換牙的時間大約是第五至第六個月,POLAR快要滿六個月了,這樣說起來的話,前一陣子老是看到她在闔上嘴巴的時候,下巴都會帶著抖動微顫的老頭樣才慢慢將嘴巴合起來,其實是一個她成長的週期到了一個階段。

換牙啦,好可愛,很像人類的小朋友也會掉乳牙,再長上恆齒一樣。

陸陸續續的,我撿到了她三顆牙齒,兩顆是尖尖長長的「虎牙」,就是吸血鬼那兩顆尖尖的獠牙。第一次是拿逗貓棒跟她玩的時候,因為玩得太過激烈,POLAR興奮地跳上跳下,嘴巴撞倒我的手背,結果小虎牙立刻脫落掉在床上,嚇壞了當時的我,我以為是我把她的牙齒撞斷的,深怕她再也長不出牙,心裡難過到不行,後來P小姐告訴我,小貓正在換牙齒,要我不需要多擔心。果然,第二顆牙齒在POLAR吃飯(正確的說,應該是飼料)的碗裡頭撿到了(開心)!

另一顆比較特別,很像是我們人類牙齒靠近智齒的前三顆牙齒連成一排的長相,真的,就長得長長的一排,很像三顆牙齒長成同一顆一樣。為什麼會知道是長在那個位置呢?因為我在床上撿到那一排牙齒的時候(其實只有一顆喔),那牙齒帶點兒血絲,當下立刻判斷一定是才剛剛掉而已,所以我立刻將POLAR抱過來,扳開她的嘴巴馬上就看到那個位置的牙齦紅通通的,還滲著一點點的血絲呢。

每一顆牙我都蒐集起來保存,至少,就撿到的部分是這樣處理的啦,沒有撿到的,也不曉得掉到哪兒了?

小POLAR最近每天早上叫我起床的方式,除了幫我洗臉之外,又多了一道儀式,就是她會咚咚咚跑到我身上,用兩隻小小的前掌在我身體上面踩呀踩的,大概是我身體比較瘦小、面積不大,她總要繞圈圈的在我身上踩來踩去,還不時發出咕嚕嚕的愉快聲音,踩到她覺得爽了,她就會面對我坐下來、然後趴著(整隻貓還是站在我身上的),小臉望著我的臉,發出一兩聲「吆嗚~」,接著開始舔我的下巴、嘴、鼻子、臉頰XDD,「好刺、好刺、好刺!」POLAR帶刺的小舌頭總是這樣刺激地讓我不得不醒過來。喔~,可是她很舒服地、咕嚕咕嚕地躺在我的身上不肯下來,也讓我總是瞇著眼望著她,愛不釋手的撫摸著她的頭與身體,聽著她愉悅的聲音越來越大聲。

嘿~小東西,妳真的既可愛又迷人呢。

我的世界很大,朋友很多,可是妳的世界只有我。親愛的小孩,I Love You,妳放心,我會很愛很愛妳,也會照顧妳一輩子的唷。



台長: 渥特爾
人氣(1,14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Polar Cat ^﹏^】 |
此分類下一篇:【【Polar Cat ^﹏^】 分享
此分類上一篇:【Polar Cat ^﹏^】幸福

小八
我剛才在看妳這篇時,才正改了我的msn暱稱,
我嚇到,因為...我也正好打了世界很大這四個字,
後來又加也很小這三個字,
但會不會太準了一點,四字不差~
一定是我最近常偷吃妳的便當,
吃到妳的口水,才那麼有默契~恐佈唷~
ps.我是真的想介紹虫虫那隻無才貴賓給波樂小姐當朋友耶~
2008-09-26 02:39:40
版主回應
哈哈
我也想要看虫虫跟波樂的互動捏
那一定非常有趣!!!
要知道 貓咪對於會移動的蟲子都是很虎視眈眈的唷 ^++++^
2008-09-29 23:25:43
黑貓
每每來到這知道POLAR的消息..
就能感受到她幸福的被寵愛著,愉快的過生活..

呵..首頁照就像是小一號的OSAKA..
女孩子還是身材苗條的美美呢..
2008-09-26 19:24:31
版主回應
其實 波樂小姐根本就不苗條耶 XDDD
她有油油的肚子唷
醫生阿姨都是這樣說她的:「唉呀呀,我摸到妳的肥肚肚了。」
2008-09-29 23:26:56
LIFU
POLAR愈大愈可愛囉,感覺也很頑皮耶,跟我家小丸子有的拚了,我家妹妹現在會扶著桌子走來走去,最近開始長第五顆牙,很愛到處亂咬人.
有時間我們再一起把小朋友們帶出來吧~我想我家小丸子應該會很喜歡POLAR喲.
2008-09-29 12:52:26
版主回應
喔喔 難得有妳這樣大膽的媽咪
大多數的父母都很怕孩子接觸貓狗的
就怕孩子們過敏啊 或是被動物抓傷咬傷來著
不過妳的建議挺有趣
帶著「小朋友」一起出來聚聚呀
哈 這樣想想 真的是很有趣的畫面呢^^
2008-09-29 23:44: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