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2 23:34:07| 人氣46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浮生掠影*~】秋節前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非常嗨的在這個颱風咻咻來襲的中秋節前夕,老闆知道我愛吃蛋黃酥,特地去弄了幾盒給我們辦公室三位小姐帶回家吃,呵呵,蛋黃酥啊,真的是我的最愛,雖然最近因為小八學姊的關係,我好像也喜歡上了犁記的滷肉綠豆碰。總而言之,這又是個瘦子歡樂的時刻,吃啥都不需要有禁忌。啊,我親愛的老闆啊,你這麼善解人意倒是讓我開始煩惱起教師節該要回敬你個什麼了?

大家似乎挺期待放假這件事,尤其是放在妳想要逃避某些事情的日子,例如有補習的同學們啊,就想要逃避冗長的上課時間、或者是逃避考試甚至是隨堂點名這類的,再者就是知道這回的颱風要來台灣度個短期假,聽說會滯留個四天以上,於是也希望週一放個假,造成一個本來希望可以放連假放不成(對啊,為什麼沒有補假?)、只好由颱風來促成的美麗意外。

自日本回來後,一直肖想著想要吃燒肉配酒喝,由於一些因素竟也蹉蹉跎跎了好久,今天終於吃到了。噢~那好吃的讓我要噴淚的和牛啊,雖然有些貴,但是一分錢一分貨,那口感真是讓我回想起那天初到名古屋社長請我們吃的好吃燒肉啊~,嘖嘖。梅子沙瓦有些甜,再淡一些應該會更入口。不曉得是不是昨天嗑藥的(過敏藥)關係,今兒個一整天都覺得好累,很想睡,吃飯的時候除了享受美食的好滋味之外,就是放空了,完全無視於坐在對面的友人以及幫我們烤肉的店長。



Polar越來越可愛,長大了,尤其是在我從日本回來後,她又偷偷的長大了許多,肥滋滋的小肚腩很不客氣的越長越大、越來越肥嫩,看起來真的很…古錐ㄋㄟ。貓咪們最愛的遊戲,就是隨時都可以把自己設定成戰備模式,假想著周遭的一切都是敵人,然後喵嗚喵嗚的衝、跳、抓、咬,朝著目標猛力攻擊,啊啊啊~我的手又被Polar盯上了,「不可以!!!」我大聲的跟她抗議。她又立刻掉頭衝向下一個目標,一張被電風扇吹到角落卻一直飄搖的「統一發票」身上。噢,瞧那張發票被咬得千瘡百孔,我想,在Polar心裡,那應該是一個萬惡不赦的頭號敵人吧。

對了,那個要燒炭自殺去死的女人,有種妳就不要一通接著一通打給妳每一位情人,是怎樣?要死就趕快去死,搞個什麼燒炭?還死不成?妳要敢打給我,我就多帶一些炭過去給妳,再不就幫妳補一刀。吵得揚揚沸沸,一定要全世界都為妳而亂妳才會甘心是吧?真不懂到底在想什麼?不想死的話,就不要這樣搞,目的是什麼?說清楚講明白嘛。掯!妳如果不愛護自己的生命的話,要糟蹋就自己糟蹋去吧,不要拖一堆人跟妳一起去死、跟妳一起團團轉,掯!!!我最看不起妳這種人了。

呼~,罵完了,但突然接在歡樂的氣氛之後來這段罵人的話,似乎很不搭XD。啊,那天看了黑暗騎士,整場電影看下來心情真的很黑暗、然後一直持續的沈重,直到走出電影院,還是沈重。Joker雖然離經叛道,但他說的那些話卻都是真實的、殘酷的與現實的。我們活在這個什麼都規定制訂得好好的社會,大家都按照著我們認為「理所當然」的樣子在生活著,例如不能夠亂闖紅燈、要相親相愛、要禮讓謙遜、要以憐憫之心待人、要寬恕他人…,可是,人一旦在失去利益甚至威脅到自己性命時,那些道德法條,便會通通被丟棄到最後,而人們野性獸性的一面,便會掙脫出來,使你面目猙獰的去與人廝殺搏鬥,只為了自己可以活命生存。這是一齣不舒服的電影,大抵是將人性描述得太透徹以及深刻到妳無法去想像與適應,於是我幾乎快要喘不過氣來。突然想到「蒼蠅王」這部小說,感覺味道挺像的。唉唷~怎麼氣氛又沈重了起來?!

週末去看個國片好了,海角七號嗎?嗯,我來了。



台長: 渥特爾
人氣(46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浮生掠影*~】 |
此分類下一篇:【~* 浮生掠影*~】走吧!
此分類上一篇:【~* 浮生掠影*~】GO GO GOAL!

暴呆熊
海角七號真的好好看!
還有 颱風假總是可遇不可求的
2008-09-15 10:58:31
版主回應
颱風假的確可遇不可求啊
而這樣的大雨成災其實也很令人心疼那些農民
以及因災情被波及的無辜災民...>_<
2008-09-16 05:32:35
小登
好好
有月餅可以吃
不像我老闆每年都送柚子
今年還沒有吃到月餅
阿............
2008-09-16 01:24:47
版主回應
其實 我也蠻想吃柚子或是文旦哩
要不然來交換咩 XDDD
2008-09-16 05:35: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