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1 02:02:15| 人氣9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不是我的天!(Today Is Not My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這個星期四跟星期五要吃尾牙,又卡到我運動的時間,於是我決定這兩天(週二、週三)都要去健身房運動。不是為了彌補吃太多會變胖的補償心理,不是為了每個月都要交一千元清潔費的不甘心,而是那種想跳舞而不能去跳的被剝奪感讓我身心不舒服,所以我今天一到六點就開始收拾東西、離開辦公室,趕六點四十的課。

我飆著小白,馳騁在忠孝東路上迅速轉入巷弄,騎往松X路,直奔健身房。終於,我趕到了,從沒上過PUMP課耶,應該也是跳舞的課程吧?我興沖沖地奔向教室,心裡想說才遲到五分鐘而已,應該不會太遲。結果,一到教室外透過落地玻璃看進去,挖賽~不會吧?居然每個人,不論男女都舉了一個啞鈴在身上!而且,不是小小的那種一手一隻的啞鈴!是那種像舉重選手在比賽用的啞鈴一樣,不過,比較小隻…。

Oh No~,我不想扛啞鈴!在教室外待了半晌,我興奮的心情漸漸Down下來,垂著腦袋、晃著兩條手臂緩緩走回女賓室。還要一個小時,下一堂Funky課才開始,我該做啥呢?

啊!去逛百貨公司好了,反正就在對面,就去逛逛吧。套上長袖T-shirt、穿上外套,我走向櫃臺跟小姐說,「我要離開一下,置物櫃的鑰匙是否要先還給你們?」

小姐微笑地問我:「你要離開多久呢?」

「大概,半小時吧!」我歪著頭這樣回答。

「喔,不好意思,我們臨時離場,只能五到十分鐘喔,您這樣必須將置物櫃裡的東西全部取出喔。」小姐仍是堆著笑臉這樣回答。

「ㄟ~~?!這麼麻煩?那~那我還是留下好了。」我不太甘心地回答。

早知道,就直接走出去,不去跟櫃臺小姐客氣了。靠~,奇怪的服務業,我只是離開半小時,又不是要把他們的置物櫃當保險箱使用,還要這樣搞?!真是莫名其妙!我推想,也許他們並不想負東西失竊的責任吧!所以才會這麼「沒人性」~。真奇怪?又要賺妳/你的錢,又不想事事盡妳/你心意,真是他媽的死要錢的資本主義心態!

無奈,我只好坐在女賓室,邊翻看報紙,邊抬頭看電視新聞。滴答、滴答,時針終於走到七點半,我的課總算要開始了。

本人運動時,其實每個動作都做的很紮實,很少偷懶摸魚的。跳舞本來就是我很愛的運動,又有音樂可以聽,心情總是很容易就HIGH起來,於是我的動作就更大了。唉呀,左邊的女孩兒的腳拐到我了,或者是我拐到她?我不知道,但是腳踝骨附近的疼動卻是清楚的、明顯的,我~的~腳~扭~到~了。

喔~My God!挖ㄟ喀(註1)!好~痛~喔!!

其實那女生並沒有很高大、強壯,但是本人的腳可能真的太小隻,所以,我的腳扭到了,而對方卻沒有事情。一個人的個性與脾氣,通常就是在很多細處可以觀察出來。「硬撐」與「死ㄍㄧㄥ」就是我的個性,明明就不行了,還要撐著跳完那首曲子;明明就扭得很嚴重,還要跳完一堂課才甘心走出教室。很多動作我幾乎是全丟給右腳發揮、撐著,有些重複性太高的動作,讓我覺得我的右腳快要抽筋;我終於可以想像田徑選手在運動場上撐到極限,快要抽筋的感覺。我,不行啦~。

下課了,我拐著腳,一跳一跳地去牽小白,讓小白載我回家;回到家時,我的腳已經腫的沒辦法將小白立起來。看來起碼有一週,我無法去運動了。「靠!愛逞強!」我在心裡這樣咒罵著自己…。

註1:台語「挖ㄟ咖」=我的腳。

台長: 渥特爾
人氣(9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私房透克♀Talk】 |
此分類下一篇:喂~那個騎著野郎125載瓦斯桶的阿伯
此分類上一篇:【私房透克♀Talk】朝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