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0 13:24:43|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5路到鹽行的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5路到鹽行的車..

今早遇到了..那驚人的25路公車..~

第一次在台南搭公車..就留下了可怕的印象..但現在回頭想想..還覺得蠻有趣的..可能是因為當時身邊有他吧~~


事隔兩年了..

台南的夏天..太陽像極了刻薄的惡婆婆..毫不客氣在拼命想美白的皮膚上伸出魔爪..

〝靠~熱死了~要是考上了我也不讀!〞我滿是抱怨對著一起來考試的同學說..

呵..我還是很沒種的來念了~~

討厭台南的交通..大家都不守規矩..讓我這嚴謹的處女座情結緊張痛苦萬分..還有那可怕的公車司機..><

不喜歡台南的食物..甜甜的..是要怎樣..??又不是可以配咖啡喝下午茶~

不喜歡台南的天氣..怎麼塗防曬美白都沒用啦~白白讓專櫃小姐一次又一次賺我這種沒腦女人的錢~

不喜歡這裡的人~這麼陌生..要重新自我介紹..重新認識..重新了解..很累耶..~


呵..終於熬過囉..要畢業了~~
但這兩年ㄚ..我體會了很多事..

其實..大家不守交通規定又如何~大不了跟著--紅燈左轉~~

東西甜甜的又如何~不管是小吃、高級餐廳..都有特別的〝鄉土〞味..嘿..每天大吃大喝沒關係~~這裡的物價可是會讓你心疼老闆的~~

大太陽又如何~~總強過大雨小雨不停充滿霉味的空氣~還不用犧牲因為怕下雨而不敢穿美美的機會~

至於這裡的人..嘿~~我只能說..能在生命最堅強的時候遇見你們..真的很榮幸..因為你們讓我勇敢...讓我獨立..讓我喜歡台南..讓我喜歡你們~~^^

至於那25路到鹽行的公車~
在我心中~還是挺可怕的呢~~

台長: 可以..走了嗎..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