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7 01:48:11|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綁,要說,要比,要懶,要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綁:
有沒有聽過一首歌的歌詞:
『干涉太多是囚禁 溝通太少是疏離 愛有千百萬種定義 』
談戀愛好比放風箏,
雖然風箏就是要飛才美,
可是,即使它飛的在高、在遠,
也要把手裡的線緊緊握著,才有機會把他拉回來。

戀愛不也是如此,
輕輕的繫一條名為『關心』的線,會讓你們的愛情更穩定。


●要說:
戀愛中的人常常說:『為什麼你都不了解我!?』
談戀愛雖然是兩情相悅才能達成,
可是這並不是特異功能教育班,

該說的話還是要說,
合宜的『溝通』會讓愛情更圓滑,感情更加契合。


●要比
不要跟外人比,要跟對方比,
我要比你愛我更愛你,
我要比你關心我更關心你,
我要比你對我的溫柔更加溫柔,

那兩人就可以一起成長、一起努力,
因為你們在愛情上永遠都有競爭對手。

●要懶
吵架要懶,
不要忙著回嘴,
適時的沉默會讓彼此更加冷靜;

計較要懶,
不要老是算東算西,
算我比較愛你、你不夠愛我,
只會讓愛情疲乏。

●要藏
任性要藏、心思要藏、罵人的話也要藏,
特別是在外人面前,
要給彼此面子,
這樣對方才會給你裡子。

台長: Roger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愛情文藝 |
此分類下一篇:MSN 正妹語錄大解密
此分類上一篇:人的相處之道:不要綁、不要說、不要比、不要懶、不要藏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