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6 21:25:42|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機車死老太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告訴妳!!
打死我都不會穿裙子!!少騙人說學校規定全班一定要統一,盧伯都沒管我們,全校那麼多人穿!!
明明就是你自己想用自己老師的特權,逼我們順從你的意見而已!!
天氣冷成這樣...自己都穿褲子!!幹嘛一定要叫我們全部穿裙子!
看不爽我就說,不用第一句問我是不是故意的!
沒有人要故意氣妳!是你自己濫用自己班導的特權,我順便可以告訴妳!少在那邊排斥同性戀又不敢說!
敢在底下對別人說我的壞話,又叫別人不要告訴我!
我可以很正大光明的告訴妳!!我是T沒錯!我從來都沒否認過!不要一直想改變我的性向!!
不要拿你的眼光來看別人!
還有下次能不能請你不要管到別人的私生活和交友權!
我自己穿啥東西你也管...我交朋友你也管...連蝌蚪在補習班你也管!
自己過更年期就自己注意!不要每天上課都要花個20.30分碎碎念!
沒有人會想聽算命師跟你說啥,你賺錢是你們家賺的最多!
最重要的是起碼我還很尊重妳!我沒回妳話,也沒瞪妳!少以為我怕妳!
我會告訴妳,我穿褲子並沒有錯!如果你要記過,那麻煩趁早!

台長: 最愛大寶貝『Will』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