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26 04:00:08|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分享] 中壢 艾杰仕婚紗攝影工作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eo軟體
行銷軟體婚紗包套: 中壢艾杰仕婚紗攝影工作室 內容: 一白三晚 30組入本 + 70組電子檔(精修) /訂婚2晚/結婚1白2晚 攝影師: 權sir 造型師: Joan Liao 禮秘: 曉菁&紅豆 我們是今年五月要結婚,但是去年六月就開始找廠商,這間工作室是在板上偶然間看到的 ,當時似乎開幕不久,可找到的心得不多。從有限的資訊中,大概知道照片風格走清新自 然風,價格也不貴,因為我們住在中壢、又都是窮學生,艾杰仕很符合我們的需求,連其 他工作室都沒去看,直接就決定了。雖然拍攝過程有不少波折,但最後的結果是滿意的, 提供給預算有限的新人參考。 心得: 1.接待人員態度都很好,不是那種做作的親切,這點我很欣賞。 2.禮服不分拍照和宴客,數量不多,但都滿漂亮的。 3.我們被安排拍照前三天才和攝影師討論,在這之前我們一直覺得有點不安。權sir是一 個很有自信的人,有些人可能會不喜歡他的說話方式,不過他人其實是很nice的。 4.攝影與造型風格如同他們強調的清新自然,權sir的作品很棒,我們的照片幾乎都不需 要修圖就直接入本。 5.造型師Joan很親切,造型功力很強,她給了我一個拍起來很自然的妝。 6.完全外拍,我們當初只說想要”夕陽、飛機、樹木和綠地”,這些願望權sir全部都幫 我們達成。 7.以上都可說是優點,但有的人可能會覺得是缺點,我們後來有發現那陣子拍攝的新娘 造型、禮服、景點都很相似,不過我個人是覺得無所謂,我是喜歡那種風格才選艾杰仕 ,而我目前參加的喜宴,還沒有看到風格類似的婚紗照。 8.攝影棚很簡單,只有一片白色布幕。本來想棚拍我們自備的小白鼠玩偶、實驗衣、 原文書,但權sir認為在實景拍攝更有感覺,所以最後是直接和老師商借我們工作的 實驗室拍攝。 9.價格實惠: 不知道是否因為名氣還不大,所以還在衝人氣的階段,時常有特惠組合, c/p值高。 10.艾杰仕有接婚攝和新秘的case,迎娶、但…雖然他們很棒,但是價格超出我的預算。 最後我台北場找小琁,南投場找一位中部新秘,婚攝找了婚攝熊,希望之後能來分享 好的經驗。 11.補拍時有發生禮服撞期事件,這大概是不分外拍、宴客服的缺點,不曉得後來是不是 有改掉。當下我是請權sir幫我們棚拍幾張 (我老公很愛那件禮服),然後爽快地脫下 禮服給對方,因為人家是要宴客的,我個人是不在意,但也許有些人會很care。 有興趣的新人可以看看我們拍攝的結果 密碼 getmarry http://cyanogen.pixnet.net/album/set/18016608 也可直接上他們的FB去看,照片、禮服更新都會po上,另外不定時有優惠方案

本文出自: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394793199.A.880.html

台長: rodriqpnd6e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