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9 13:05:32|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ㄡˇ們同在一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期:主後2005年2月16、17日
地點: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台北大專學生中心

『當ㄡˇ們同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當ㄡˇ們同在一起,其快樂無比。』


這兩天
參加了文化長青第一屆同工造就營

原本兩手空空參加的我
收穫滿滿的回去

這次
營會全部皆以活動或遊戲的方式進行
讓我有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
藉由著佩儀姊、柏昱、妞妞以及志忠哥的帶領下
讓我可以在歡笑的氣氛中
去分享去體會遊戲真正的涵義


佩儀姊帶領的遊戲中
很驚訝
自己居然在別人眼中有這樣的優點
可是自己卻從來沒去察覺
而在這個遊戲中
讓我學會去表達對別人的讚美

適時的給予鼓勵或肯定

志忠哥帶領的遊戲中
讓我了解到
一個團隊的事工中
需要有極強大的默契和向心力

領導者與被領導者之間的溝通和互動
也是相當重要的

這次的活動
雖然沒有像一般的營隊一樣有安排專講

再各式各樣的遊戲及分享中
讓我們彼此的心緊緊的結合在一起
讓我們有更多相同的默契在處理一些事情
文化長青第一屆同工造就營
大成功

『你對著ㄡˇ笑嘻嘻,ㄡˇ對著你笑哈哈
當ㄡˇ們同在一起,其快樂無比。』

台長: 遊子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