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2 03:26:03| 人氣2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You had me at hell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電影”征服情海”(Jerry Maguire) 中的經典台詞

男主角湯姆克魯斯想挽回女主角芮妮齊威格的心

湯:I love you. You complete me.

芮:shut up,just shut up... You had me at hello...you had me at hello!

意思是從你我見面相識那一刻 你已贏走了我的心!

****************************************************

在我的人生中 不曾想過有人會跟我講這句話

而就在日前送女孩去機場搭機返國 她對我說了這句經典台詞

只是很可惜當時我無法完全會意

更想不出一句適當的話來回應她

回來深思熟慮後 我想我還是會對她說:

Thank you, you complete me!

謝謝妳,女孩,我心中充滿感激!!


台長: rocksteven
人氣(2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 |
此分類上一篇:災難片的普世價值--柯洛弗檔案(非專業影評)

親親小地瓜* XD
喔~嘿嘿
哪個女孩呀??:)
阿周要幸福呢!

好久好久不見了。你好嗎?希望你一切順心:)
我的推甄沒有上耶。所以現在在等分發
希望還是可以分到我心目中的"好"學校
我也一直找不到工作
所以目前是待在家裡當宅女的情況
因為想說回在我的無名
不知道阿周到底看不看得到
所以就乾脆來看看阿周的報台囉!:)
嗯...You Had Me At Hello
好深情的話呢!
希望這不會就是結局呢!
阿周加油!Fighting!:)

我有去台北玩的計畫
只是跟我一起去的朋友不只有包子
所以還要再看看行程
總之。到時候再用手機連絡芭!:)
2008-07-26 22:45: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