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0 10:08:09| 人氣4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噬菌體夠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六晚上跑到杰克音樂館看樂團表演
發覺一群女孩子們背著琴坐在我隔壁桌 接著就是叼煙猛抽一根接著一根 讓我感覺彷彿玩搖滾的女生第一件事就要會抽煙 我在想以後我會變那副德性嗎 後來輪到她們上台表演 我才曉得她們居然是頗有才調的地下樂團噬菌體
它是一個嘶吼型粗礫狂暴的女子樂團 可女主唱長得挺清秀甜美的 聲音千變萬化 沉嗓厚實 一首歌可以聽到天使般無邪純真的少女童音 突然隨者鼓擊落拍的轟然一震 吉他音牆的悶雷蠢動 群妖怪叫 魔鬼的咆哮撕扯著原先如絲般綿密清柔的嗓音 群起暴動 整個場面鏗鏘淋漓 數不盡的痛快 耳膜也浸濡在爆音的狂流漩渦 沒有刺痛或壓迫 只是整顆腦袋裡都是琴弦的餘震 她們表演方式果真很地下 率真不造做 我喜歡!
除了噬菌體外 還有那不修邊幅的飆音吉他手solo演奏 只是他彈的夠入神 都沒發覺人數一一遞減 有些人是猛哈煙
打哈欠的也有 扯淡的更是一堆 低頭拿鼓棒猛敲猛練的人也不少 在Live現場 果真讓我見識到夜晚裡爆音搖滾所釋放的振奮性能量!
我要加把勁 明年換我走上那舞台!

台長: rockoholic
人氣(4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