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8 14:40:50| 人氣2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灰姑娘物語 * ] ] 13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3。召集鈴聲









「是什麼了?妳說啊。。。」跡部緊緊抱著小希。



「我什麼都做不了。」



 「到底是怎樣。。」跡部拿起小希的手機,看著簡訊。



 「怎麼辦啦。。。。」小希越抱越緊,跡部很清楚的知道,


 這是小希在害怕某物時的動作。 




 「現在你的確做不了什麼,但是至少你先別哭,嗯?」


 「。。。。」小希不說話,淚珠一顆一顆的滴在跡部肩上。


 嘴巴不停的喘氣,可見已經很想哭卻忍很久了。

 


 「是我,把電話接給我媽。」


 

 「媽?嗯,妳知道。。。你剛剛才知道嗎?

 
 我也是,恩。。。。。。。那伯母現在怎樣。。。好,知道了。」




 「嗶。」



 「希,妳媽現在已經在動緊急手術,你就相信她,好嗎?嗯?」


 跡部溫柔撫著小希的頭髮。






 「每次,爸媽為了不讓我擔心,很多重要的事情都隱瞞我。

 然後,等這些重要的事情發生之後,就跟我道歉。

 我搞不懂,真的搞不懂。搞不懂這樣有怎麼好?!每次都這樣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小希激動的說。


 「妳冷靜一點,先不要哭。。。」




 跡部看到同學們一一走出教室往教職員辦公室走,


 小綺ˋ小晴,以及忍足三個人往他們走過來。





 「怎麼了?」小晴用驚訝的眼神看著跡部。


 跡部把手機的簡訊給他們看,他們三個人都是先震驚再理解小希現在的狀況。



 「小希。。。」小綺把手放在小希背上。


 「我知道,你很生氣你爸媽以為這樣讓你可以放心的舉動。

  但是你現在該做的事情,是祈禱跟保佑,

 我相信你爸媽希望你在日本這裡看到簡訊後能夠鎮靜,然後祈求著媽媽能夠好起來,
 
 不是嗎?」



 「妳有我們可以靠啊。。。。」小晴說。


 小希抓著跡部的衣領,不發一語。



 「跡部,這裡就交給你了,我們要去處理這件事。」


 忍足搖搖手中的錄音帶。



 跡部點點頭,持續緊抱著小希。











我曾說過,有他的肩膀給我靠,我就能撐過去。



 但是這次,好像是特例。。。。。。。。






 小希放開跡部,但是他的手並沒有放開小希。


 「景吾,放開一下。。。」小希小聲的說。


 跡部沒有理小希的話。只是更加緊抱著。



 

接著,

 跡部的唇貼上小希的唇,維持許久,緊緊不放。


 就像有引力一般,無法掙脫。。。。。


 
小希這時好像就冷靜了一點。




 「有我陪著你。你不要怕。」

 








學校的廣播器發出了下課鈴聲,跡部就直接放開了手。


因為,廣播器傳出的不只是鈴聲,還有一個報告。










「真宮希同學,真宮希同學,請現在立刻到學務處會面。報告完畢。」













台長: 語奇
人氣(2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X x 灰姑娘物語 ˇ ] ] |
此分類下一篇:€灰姑娘物語 * ] ] 14 ]
此分類上一篇:€灰姑娘物語 * ] ] 12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