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0 11:07:0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衝上合歡山~part2~攻頂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太魯閣口進入
歷經三小時,我們終於攻頂了...(感動中...)
此時我很慶幸自己是租車的...
因為油門摧到底竟然只有20km ^^

當我們看到第一堆雪...雖然還沒到山頂 
不過大家都下車摸一下 ^^
雪呢,並沒有我想像中的軟,反而很硬(我想是下了很久結冰的關係)
用挫冰來形容最適合不過了 ^^
而我們準備了一堆雪球,等到我們這群人的最後一台車一來
萬~雪~齊~發 ^^ 打雪戰果然比打枕頭戰好玩多了 @___@”
我們一群七人還一人拿一坨雪
然後圍成一個圈圈,把雪往上丟,看誰是"幸運兒" ^^

摸過雪後,我們便往山頂前進
沒想到現在遊客還挺多的,大家可能也是來賞賞雪的吧
而每台汽車的相同點都是:車上都有個雪人 ^^
很多人堆一個小雪人在前車車殼上,然後就這樣開下山
不過我想到山腰應該就變成一坨像白色大便的東西了吧 XD

由於到山頂已經一點多了,我們便到處拍拍照留下回憶
此時看見遠方,竟然有一群...約十人左右的男生
脫光衣服集體拍照 ^o^ 我只能用一個猛字形容
我的雙手如果沒戴手套,應該已經凍傷了吧 
我們吃著從山下買的午餐,吃著吃著...
竟然有一位同學提議數隻,輸的用土司夾著雪吃
沒想到...我就是那位lucky boy ><
話說回來,味道是還ok啦...倒是胃好像縮在一起似的 ^^

我們下山時間大約兩點半
然而此時的雲霧竟然多的跟什麼一樣
能見度大約不到十公尺吧 ^^
尤其是進到隧道後,看著隧道出口,只能白茫茫一片雲霧圍繞
我後座的同學還說:哇靠~穿梭陰陽界 一"一

大約六點半,我們回到市區...
由於一天下來沒吃什麼東西,我們到了一間火鍋吃到飽的店大吃一番
不過最有趣的是,我們一進去的第一件事就是"脫衣服"
我想老闆跟其他客人都會覺得我們從北極來的吧 ^^

p.s山頂最美的景色,莫過於...請看這篇文章的圖片
不過我想如果要住那間別墅,應該要不少錢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