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3 11:56:13|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ay ye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ay yes(101次求婚)

走在街頭
看來往的洶湧人潮
啊..等待的時間總是如此難熬
但仍然泛起微笑眼角

我心被幸福圍繞
世界忽然變那樣美好
想像你下一秒
出現在街角

*微笑
我心跳
激動的不止雀躍
此刻我所有的思考
圍繞你
緊跟隨你
和等待你
共織美麗樂曲

這是我真誠心意
想和你永遠一起
世界為我做證明
愛你的心永不逾
將你手放我手心
傳達我的真感情
還等著你說我願意*

湛藍天空
雲采彷彿煙火般放送
啊..牽著手路上就像只剩你我
未來美景在腦中閃過

鳥兒悅耳樂音伴奏
行人也綻放燦爛欣喜笑容
時間回朔停留
就在那一刻(repet)


還等著你 say yes
始終等著你...

台長: 熊熊一級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