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8 13:05:00|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見鐵達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夜
我夢見
TITANIC
也夢見了我和你
海很沉靜
冰山很高聳
我們的愛
在最冷的天中
擁抱

這夜
我夢見
TITANIC
夢見另外一個你
我愛的好苦
但沒有人哭
卻帶著笑
跟著
沉沒
結束

我的夢好甜
甜到我捨不得睜開眼
但 為什麼
我的淚卻好鹹
濕透了該夢醒的枕邊

我集中全身力氣
去愛你
去等你
去抱你
去想你
而你卻像狂風般
把我颳進那大雨裡
愛情像胎記一樣
丟不開
洗不掉
擦不去
如果可以
就讓我
隨著TITANIC
一起
沉入海底

我集中全身力氣
去愛你
去等你
去抱你
去想你
而你卻像狂風般
把我颳進那大雨裡
就算
我能
忘記你
忘記錯
忘記過去
卻也不能
忘記相愛的TITANIC
那愛 曾經美麗

今夜
我又夢見
TITANIC
我夢醒了
而你
在哪裡?
我的淚
好鹹好鹹
而你
看不見...

<夢雖甜...淚卻鹹...
你看不見...>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