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18 13:35:28|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唉!老爸難為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到小情人房間;請她起床梳洗然後吃早餐,看她一付愛理不理的表情,我知道她又在怪罪我,週一要到香港出差約一星期的不滿情緒,好說歹說、又哄又騙、好話說盡、就是不看我一眼
~~~~

 

今年才四歲半,就如此有個性,是否太寵慣了或是溺愛,連開支票:到香港一天給她三通電話外加睡前說故事、買禮品、明天麥當勞及捷運旅遊....等等,還是不理不睬~~~

 

下星期我在香港期間,託她母親(我前妻)來家照料、陪伴、還有褓母家接送、她也不答應。竟然說要奶奶到家中陪她,這可是出了難題給我,我母親及家弟夫妻都要上班,也要接送兩位小朋友至褓母家,已經夠雞飛狗跳了,何況從內湖區到中正區也要有一段距離,這麼小就會耍心眼,強我所難ㄚ!父女倆人世世情結真難解ㄚ!

 

再三解釋說服也無動於衷,乾脆不理她,自行先吃早餐,開電腦準備到香港要用的資料及簡單行李;等小情人餓了!想通了、不鬧脾氣了、再溝通、再協調、再安撫吧。


唉!老爸難為ㄚ~~~~~



台長: 昕哥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