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23 14:01:02| 人氣2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生希望讓男生知道的性秘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但願那些臭男生知道,有多少女生是假裝高潮的

女生內心有許多悄悄話,除了跟姊妹淘分享之外,外人很難曉得,連他的男朋友也可能不知道。不過隨著網路興起,女生們如今終於有機會公開說出她們心中的悄悄話。

隨著臉書的興起吹起一股風潮,但反而讓人更擔憂網路隱外洩的問題。不過,近年從美國校園當中崛起一款社群分享App。它的名稱就叫作《悄悄話》(Whisper),它是一個讓用戶可以匿名的方式,使用圖文搭配,向無特定對象「分享」秘密的平台。

用戶可以即時拍攝、從相簿裡選取照片、或以網路瀏覽的方式來搜尋適當圖片作為底圖,然後在這張圖片上寫上一段200字左右的「悄悄話」,藉此抒發心聲。

 《悄悄話》的外觀很像明信片,分享平台則有點像是茫茫大海中的漂流瓶。以下即是12則女生很想讓男生知道、但又不敢親口告訴你的話。

1 跟男生傳「性簡訊」(Sexting) 。

 他以為我一邊傳、一邊自摸。事實上,我一吃幸運糖(Lucky Charms)、一邊在看《新鮮王子妙事多》(Prince Fresh)影集。

2 老兄,請搞清楚8 吋(20公分)的真正長度好嗎?

3 但願那些臭男生知道,有多少女生是假裝高潮的。

4男人應該多學學該如何用口舌去取悅女人。

5有關咪咪,男人需要了解有關咪的兩件事。

一、如果身體躺平時,它還能夠「自立」,就是假的。

二、如果那個女的拚命想秀它們,還拚命的想擠出來,就一定是小奶。

6 為什麼只是想聽女的叫床和呻吟,男的就可以「惦惦」不吭聲? 男人的呻吟其實是蠻性感的。

7 做愛的時候,我暗地裡希望對方叫我「婊子」。

8 男人都不懂如何挑逗、或如何的被挑逗。

 9 我喜歡「吞」。它其實並沒有像其他女人所想的會變得那麼大。

10 我痛恨不懂用手去「愛」對方的男人。男人都應該把這一招學到得心應「手」。

11 我是女生,我恨保險套。只要男人戴上它,我就感覺不舒服。

12 「飯飯之交」(亦稱砲友,Friends with benefits sex)終究是個 「餿點子」。

台長: 昕哥
人氣(25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