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8 22:08:04|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胡醫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胡醫師 剛剛我才聽到爸爸說您明天就要出殯了...

我不禁落下淚來 最近才一直在迷思為什麼您的診所鐵門拉下來貼著休診那麼久

幾個月前的看診 是最後一次給您看

感冒 我從小到大幾乎每次都是給您看 卻也好的很快!!!

您就像我的家庭醫師 非常瞭解我的身體狀況

小時候常常沒注意身體健康 老是感冒 常常找您報到掛號

您真的很棒!是我這輩子最偉大的醫生之一!!!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去送您最後一程 但...仍舊因為今年的我不能去喪禮的場合... 就跟我之前認識的那位已經去世的學長一樣...

對您有說不完的感恩!道不盡的離愁!

您和藹可親的笑容 將永遠存在我的心中!!!

胡醫師!!! 再見!!!

台長: ~我是風雲~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風雲射手~校園及日常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2008 2天一夜的糾察旅行 快樂 好玩喔~ 第一天上午
此分類上一篇:跨年夜 一個人過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