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2 11:27:56| 人氣1,733| 回應0 | 上一篇

我的AV女神..優選前10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既然是男人就愛看av,看Av當然要挑,第一個當然就是要看人,

在我心中早默默排名了我內心最愛的前十名心愛AV女優,至於是

10個,你的跟我一定都大不相同(口味不同)av已經成為了我

av幫的共同嗜好,常常我們三五好友聚在一起就是討論哪個女

優可愛,哪個av來源可以互相分享。


最近透過朋友的分享安裝了某蘋果傳媒數位機上盒,哈哈新天堂阿~~

裡面的某一頻道【彩虹同樂館】,片子多,畫質好,隨選隨看,不用再偷偷

摸摸下載,裡面的種類來真是多~~~(不知這樣的說法恰不恰當)

!跳過..回到主題: AV女神,舉凡大浦安娜,薰櫻子,白鳥さくら,櫻朱音

舞岡結希,星川光,高樹瑪莉亞,蒼井そら,美竹涼子,小沢菜穂,萩原舞,

堤莎也佳,小倉杏,小倉艾利絲,秋月杏奈,朝河蘭,立花里子,宮下杏菜,

姬川麗,芹澤直美,和麻布レオナ,友田真希,小池繪美子,友崎亞希,

MAYUKA,綾乃梓,鳥越乃亞,立花里子,松島楓….這些女優經典作品都是

可以在彩虹同樂館內慢慢品嘗,最重要的是看的人是你不是別人自己的眼

光才是最重要的,所以片子看的越多對自己的鑑賞能力幫助越大….

台長: Rob
人氣(1,7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AV女優 |
此分類上一篇:日AV票選 網路掀話題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