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9 02:43:43| 人氣5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禪修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說修習心得先從接觸觀音門談起:大約在九十四年初時,淨觀師兄黃明義先生因公出差國外,我送他到桃園機場,路上閒聊到差旅國外下榻之處遇到一些超乎常理的事件,因而認識了協助化解怨業的觀音門淨彤老師,經由老師的指點進而與佛結緣,當時因人生處於一切順利之時,所以對於師兄的邀請完全不以為意。
直到九十四年尾公司因拓展大陸事業將派駐海外,而接觸觀音門淨彤老師請求指點方向,當時老師的指示我只當作參考,老師也讓我帶回佛經要我常唸以長智慧、保平安、避小人,我帶回也只當作裝飾用。事隔半年海外工作不順遂而請調回台,回台後薪資、職缺從最基層重新來過,在工作生涯中首嘗敗績,回想十二年來從服務廠技師一直做到廠長,又從業務代表做到派駐海外的總經理特別助理,一路走來都很順遂,為何在大陸短短的半年而幾乎斷了我十多年的努力,為什麼?為了這個問題我幾乎失去了生活重心,也失去了工作技能,剩至連下一步該如何走都不知道了,要不是家有妻小要養,且背負巨款貸款,我真想窩在家裡休息都不要出來。
此時我再次求助淨彤老師,經老師指點是在大陸得罪小人遭人用咒暗算,一向以和為貴的我竟遭此下場,痛心沮喪不在話下,身、心、神俱傷的我,聽從老師的指示,每日早晚唸經,持咒可介由個人修持來和緩的化解對方的咒咀,初期很不適應,可是只要心情一沮喪我就唸佛號或持咒,頓時心境就緩和多了,後來我參加了禪修課程,也讓自已的身、心、靈淨化許多,進入了佛堂好像就可暫時擺脫現實社會的種種壓力,經過半年的修習過程,我已重拾對生活及工作上的信心,也對社會上少了一個問題家而高興,非常感謝淨彤老師的指點,及觀音門師兄師姐的協助,我將在末來的日子裡持續修習佛法,進而達成弘揚佛法的理想。

台長: 老涂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觀音門修行 |
此分類下一篇:菩薩誕辰

倍瑜
我認同也敬佩佛法智慧是無邊奧妙哲學!
2008-10-13 21:54: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