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4 23:27:07| 人氣134|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本以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我以為  今天會是個好日子



                          沒想到我  錯了

                       今天 為了一個人的生日





                          特別  有整理過

                          沒想到   錯了








                  原本以為   找到了那個值得的人

                       但到頭來 都只是一場空








                        原本以為   找到了

                   我出生 在這個世界  這個年代




                            這個  世紀




                           就是為了  你





                 沒想到  今天我在這世界的任務破滅







                       走向了  那破滅的端點











                        今天的我   嚐到了

                               "失敗"




                   今天回家  看到補習班的成績單

                       第三名  跟  第五名






                            學校的成績單

                  班內 第八  校排  第一百零三


                    以前  的我一定會覺得很好了




                      但是現在的我一點都不快樂








                   我快樂  的源頭是來自於一個人










                       讓我  覺得好差的感覺

                           很差   很差












                       就要這樣結束  了嘛??

                        這樣  一瞬間的邂逅










                     在一篇文章裡  還沒有開始

                    進入開題就已經提前畫下句點了





                     在一篇音譜裡  還沒彈奏前





                 就已經  被強迫劃下永遠的休止符了

台長: 大同
人氣(134)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痛苦』 |
此分類下一篇:》﹍﹎無
此分類上一篇:》﹍﹎...........

小舌妹 ":)
怎麼啦 ?

開心一點阿
這麼憂鬱有點不習慣耶

哈哈哈 XD
跟我一起自high吧
2008-01-05 20:02:52
♂〃【浩呆】
誰跟你一樣啊
自HIGH 王

憂鬱是我的天命

所以  這就是我
2008-01-05 23:58:01
小舌妹 ":)
自high有什麼不好
真是的

開心一點才重要
笨蛋
2008-01-07 10:11:32
阿蠢
 
沒關係

一切都還有VIP小姐

只是VIP最近也不太順 唉:(
2008-01-11 20:47:25
♂〃【浩呆】
對啊!!
黃金 VIPㄟ

哈哈...不順遂?


我也  差不到哪去了臘
2008-01-12 00:15: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