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0 21:49:26| 人氣133|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認真了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以來     也不算是最近
 


                算是上暑輔以來  每天下午都到補習班

                      看書  自修    自習







                雖然我在怎麼認真  這次模考就是這樣


                            國文   52









                            英文   40




                            數學   76

                       考的  爆濫   很差









                      今天是剛考完模考的第二天


                      下午到補習班   很冷清









                   沒有人比我早到  也沒人跟我到





                   整間教室  就像是為了我而開的





                    哈哈   ....有點自以為是了





                   不過  真的整間都只有我一個人










                       中途上廁所  遇到主任



                     主任    很驚訝的問我說








                 主   『  來做什麼     』




                 我   『  看書啊      』
                 主   『  這麼用功喔    』






                 主   『  要考台科大喔   』


                 我   『  沒辣 高應大而已 』








                      哈哈   主任誇我認真ㄟ



                         這次模考  第一名

                         在中壢  資優3A班




                     第二名  也是中壢資優3A班

                      第三名  中壢  國科班






                      第四名  桃園  國科班



                      桃園  整個就是遜掉了!!









                           我要更加的認真

                       我要再下次的  模考中



                     把上次的模考   給補回來










                        我要衝到   前面!!


                       不過這樣的看書  衝刺




                        兩三天  就一包跟我

                  Say  『 Good Bye   』






                        不管是  精神Or金錢

                          都是  瞬噴的ㄟ






                        可憐的  小孩子一枚

台長: 大同
人氣(133)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校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無趣的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無重點的一篇

阿蠢
 
加油加油

高應大!!
2007-08-10 23:48:36
♂〃【浩呆】
如果  連最基本的虎尾都沒有的話


我應該就會留在

中壢了吧!?
也或許是  ....
2007-08-12 18:53:32
阿蠢
 
會啦會啦..

一切都來得及

不是虎尾 是高應大!
 
2007-08-13 12:35:31
♂〃【浩呆】
哈哈....

我會試試看的!!
2007-08-13 22:18: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