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2 00:53:03|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  轟砲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2006/01/21  ﹋ 第一天的放假

  今天一整天都沒有睡  ﹋ 不知道是不是心情有點差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心情的沉重  ﹋ 比我的心來的更加沉重

  所以才導致我一點都不累  ﹋ 一大早就出門吃早餐了

 吃完早餐已經是7點半了  ﹋ 想說叫老闆開店

  想說算了 到九點在叫老闆吧  ﹋ 就到處晃晃

 晃阿晃阿 就晃到了威雅髮  ﹋ 想說找蝦子聊天

  聊到快十點我就閃了  ﹋ 閃去叫老闆開店

 沒想到盲人竟然打給我說  ﹋ 陪他去剪頭髮

  到了NEW DAY  ﹋ 要剪頭髮前跟盲人說了一些事

 終於店長來準備了  ﹋ 她就跟盲人說就是要幫他留我這種髮型

  還一直說我在那剪的  ﹋ 明明就是在威雅髮

 她就是一定要一直坳  ﹋ 我並沒有說啥咪

  因為我不太想說啥咪  ﹋ 也不想狡辯啥咪

 剪完頭了就跑去電動場  ﹋ 找老闆談了一下

  一直在電動場混到快5點  ﹋ 終於一整天的行程要結束了

 如果你這樣想你就大錯特錯了  ﹋ 刺激的晚上才來了

  到了七點多去電動場集合  ﹋ 拿好了武器準備出發

 到了新公園就開始了  ﹋ 猛烈的強勢攻擊讓我無法負荷

  我們一群人一直轟炸高個  ﹋ 超級爽的說 ㄏㄏ

 我們的陣列有 阿翔 小韋恩 小流氓 傻豹 小丁 小喵 高個 阿治 阿保 蝦子

  連同我 不多不少才11個  ﹋ 砲共計1000↑隻

 我們砲轟到不分敵我的  ﹋ 看到就轟

  我們猛烈的攻勢  ﹋ 讓1000↑的砲不到1小時就沒了

 超級好玩的  ﹋ 下次(禮拜三)再來提早過年放炮吧

  玩完了砲 大家都累爆了  ﹋ 我們就殺到環中美食

 吃到快要九點半多  ﹋ 大家也都解散了

  最後只剩我跟阿翔到處晃  ﹋ 一直晃到十點半才回家

 在晃的路途上  ﹋ 讓我的心情平靜了很多

  也因為玩砲讓我把那些不愉快的事  ﹋ 都忘忘記了

 不過說真的 在淋雨的時候  ﹋ 好像真的有掉淚  

台長: 大同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