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4 12:37:48| 人氣8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開車去日本〈ㄧ〉─遇詐騙集團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好有幾天假期,我揪太太環島。自己開車,以輕鬆、隨性、《兜風》的心情。只簡單設定兩大目標:一。南迴公路。環島拼圖只缺這一塊,趁此機會填補。二。汔車兜風行,票選第一名的景色是東海岸濱海及花東縱谷。三年前我曾經走馬看花呼嘯而過,這一次要仔細地欣賞。

 

        5/15~~5/17總行程共三天兩夜〈原計畫四天三夜,包括高雄一天,因大雨取消〉。5/15清晨5:40從台北出發,北二高從林邊下〈事後同事笑我沒作功課,應從南州下,接快速道路往台東之捷徑才對〉,由楓港走南迴公路往台東,隔天早上沿東海岸濱海公路到花蓮,花蓮市繞一圈後折返走花東縱谷回台東,第三天早上再走南迴公路回高屏,本計劃高雄逗留一天,因大雨而作罷,直接上高回台北,回到台北家時下午四點,名符其實的開車兜風遊。算算距離,大約開了1600公里,太太對我讚美有加,直呼好厲害喔,嫁給我是對的~親愛ㄟ鄉親父老姊妹們,我開到日本九州去了。



 

 

2011.5.15於知本國家森林公園大門口



到達知本富野休閒溫泉旅館,才下午一點半,Check in後先到附近的著名景點《知本國家森林公園》走走,它離旅館約4Km,開車只需幾分鐘。我們夫妻是攝影迷,兩人出遊,總是相機不離手,拍照比欣賞風景更重要,像鄉下土包子。到了《知本國家森林公園》,第一件事當然是馬上掏出相機兩人互相拍照~~,西瓜甜不甜?~~~~卡擦,西瓜甜不甜?~~~~卡擦,正當我們玩得正起勁時,突然走過來一位中年婦女,問:〈要不要我替你們拍?〉‧‧〈好ㄚ,謝謝〉‧‧〈換我替你們拍囉!(她身邊有一男伴),禮尚往來嘛〉〈好ㄚ好ㄚ,謝謝〉‧‧〈你們從哪裡來的〉‧‧〈台北,那你們呢?〉‧‧〈南投〉。互拍完後我們就走開了。

            隔沒多久,那女的又過來找我們〈這裡有涼亭,要不要過來坐坐?〉〈好ㄚ好ㄚ,看她那麼親切,我們就過去了〉‧‧‧一開始時,天南地北、無所不談,我太太也聊得很開心,突然間,她切入很奇怪的話題:〈我們經營花圃生意, 後來 先生脊椎受傷,有一段時間坐輪椅,無法工作,不得不擱下生意,~~不過,我們很幸運遇到貴人,給我們一帖藥方,沒花多少錢,醫好我先生的病,他就住在附近,每隔一段時間我都會來看他,謝謝他,我等一下也要去~~他除了脊椎藥方之外,還有治胃病、心臟、腎臟‧‧等等藥方〉~~~~,幹!原來是詐騙集團!居然找上我。

              此故事情節與發生在我兩位姐姐身上完全一樣,我家大姐花15萬買了一瓶鹿茸浸的酒,二姐及姊夫在拉拉山登山時,被騙到人家家裡拿《免費》藥方,後來看苗頭不對趕緊離開。

              詐騙集團找上我讓我覺得很沒面子,我看起來呆呆的嗎?老實講,本人天生鬼頭鬼腦、心術也不正,沒去騙別人就已經〈很加在〉了,嘿,竟然還有人敢在太歲頭上動土,真是《法克遊》~Fuck you







詐騙集團替我們拍照,很奇特的經驗










台長: 羅伯杜
人氣(869)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阿端
標題很引人好奇,不過內容好像沒相干
騙不倒你,對方說不定很懊惱
多年前我去知本森林遊樂區,在門口附近遺失了我的相機,幾日照的照片隨之不知去向

我的環島,到目前也是缺台東到屏東那一段
2012-09-24 22:58:23
版主回應
我常看你的旅遊誌~~~我們是同好
2012-09-25 05:01: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