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2 19:00:55| 人氣37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看到報紙上報導一個作家-高行健,

他來台灣的大學參加一場演講

當然這都不是重點,

報紙上寫到他說的一句話,我覺得蠻有意思的

"文章的靈感來自孤單"



我深深的認為,自己以往的文章

總是帶著一絲的哀怨

以前許多時候是一個人的

孤單給了我很多寫作的靈感

寂寞了我的心靈,卻豐富了我的文筆

現在的我,幸福

滿足了我的心靈,卻讓我辭窮了



但也增加了我許多拍照的題材

有了一個自己專屬的MD

這比任何器材都來的重要阿

器材是可以用錢買的到,

而一個專屬的MD,是可遇不可求呀!




小老虎,原諒我的自私

當你在吃東西的時候,

討厭的我總是會碎碎唸... >”<

我自己也不喜歡這樣阿!!



















專屬MD...

台長: 蘿蔔
人氣(377)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蘿蔔&老虎的每一天 |
此分類下一篇:[走走拍拍] 旗津遊 -上
此分類上一篇:櫥窗

Jon
知道就要改
不要都只是說說
2008-05-03 01:54:04
職業-塔塔老媽子
你就是這樣
從小就教你不要碎碎念
你也不學學老媽子我
從來不碎碎念的
從以前老師就說我很會說話
但也不會說我歲歲唸
你阿你阿,一個堂堂五呎大蘿蔔
可以碎碎念呢?
真是要不得˙阿~

還有
吃東西就要細攪慢嚥
不要出聲音
不要用手摳菜渣
就算有1根菜頭卡在門牙
也不可以用筷子去挖他
這樣子很難看你知道嗎

坐的什後腰要直,胸要挺
不要彎腰駝背的
也不要抖腳
都跟你說過幾百次了 吃東西不要抖腳
雖然我根本沒看過你抖腳
但是我還是要百般的告訴你
不要抖腳ㄚ
男抖窮喔,聽到沒 不要在抖啦
在抖我就要生氣啦...雖然我沒看到你在抖
(喝口茶...)

碎碎念...
跟你說過多少次了
跟淑女出去吃東西不要碎碎念
你就是不聽
你要知道女生會覺得很煩耶
一個男生跟什麼似的碎碎念
從以前不就告訴過你了嗎???
要學學塔塔老媽子我
凡是說重點就好
說話要一針見血
害人要一刀斃命
懂嗎我的蘿蔔菜頭阿~~~
多學學小老虎好嗎
多有氣質呀 又長的好可愛...
總而言之
言而總ㄓㄚ
說要改的就要改
男人不要指出一張嘴
現在的小男生都只出一張嘴
只會唬東扯西
一點內涵都沒有
聊起天來,都只有空洞而已
子曰~不讀詩無以言
現在的男生都只看海賊王或是火影忍者...
都不看一些有意義的書 (嘆...)

說到哪....???

喔碎碎念...
叫你不要碎碎念你就是不聽
要多學學江湖奇人 塔塔老媽子
聽塔一席話,勝行萬里路阿


part II:

不一定要孤獨才有文章啦
作文~寫文章~
只求兩件事
高度與深度

一時的情感
寫出來的只是非常非常膚淺的東西
就像我一樣~
每每回憶我的文章
總是只有血肉卻沒有精髓
塔塔我還太嫩了...(泣)
2008-05-03 22:41:04
小老虎
噗!塔塔的回應真好玩XD

小蘿蔔
其實你的碎碎念我也已經習慣了
甚至達到了一種程序性記憶的境界
吃東西的時候大腦會自動反射
然後耳邊會響起你愛的叮嚀
&quot不要吃太多喔~~&quot XDDD


*(以下是唸書唸過頭的教育名詞講座)*

所謂程序性記憶呢
就是指機械化的動作
也就是不需要經過大腦思考身體就會自動反應
例如在做基礎四則運算時,
不需要經過紙筆計算大腦就會自動出現答案
這就是一種程序性記憶

這樣瞭了嗎?
明天抽問~
不要忘記小海馬迴是用來做什麼的
我會不定期的抽問你XD
(到底誰是考生?)
2008-05-04 21:52:20
塔塔乖寶寶
程序性記憶...喔喔,現在才懂T_T
我跟彭祖生活了800年
好險有小老虎的教導XD~感動

海馬迴 我知道我知道 (舉手)






>O< 管記憶的
根據『塔塔乖寶寶』的《用功小筆記》
裡記載 海馬迴 跟 杏仁核 都是屬於邊緣系統,
邊緣系統就是情緒行為反應和記憶功能中心
海馬迴是腦部記憶
杏仁核是控制行為形式的主要構造XD

XD 我好乖喔,等一下去吸個大麻慶祝一下
2008-05-04 23:43:25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