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4 22:06:38| 人氣15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年的這個時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欲斷魂



快接近清明節了,難怪今天高雄反常的下了雨

本來預計今天要去屏東的一個瀑布

可是一大早就下了雨,也就打消了這個念頭~

一整天在家看電視打電動

下午去附近球場打個球,沒想到才打半小時又下起了大雨

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的悶....



雨天總是容易讓人胡思亂想





********************(以上都是和主題無關的廢話)***********************


會寫這個主題是因為翻開了舊照片

看到了去年的現在我到底在做什麼呢?

和他分開了快一年,原來他早就一直有人在他身邊陪伴

我真是傻傻的起初還一直相信會有回復的一天

直到如今才知道早就...早就....

可以不要在騙我了嗎...




果然一個太平淡的戀愛會讓一個人變笨變傻變的什麼都不會

在和他這幾年之中 變的像是個生活白痴一樣

分開之後,視野變的好廣好廣



這近一年當中我遇到很多人也認識了很多人

我也做了許多以前從沒嚐試過的事情

(但是還是沒去過夜店...誰來帶我去見識一下XD)





等等...我在憂鬱什麼?

其實我早就釋懷了不是嗎?

現在走的是搞笑路線

這種STYLE實在不適合我~

收起奇怪的心情

貼一些去年的照片好了 ^^


喔 對! 這張圖~是台北的淡水愚人碼頭

好懷念那裡的海風,還有淡水的炸蝦捲





這張是烏來的櫻花~~

之前在台北總是假日就跑烏來

好懷念烏來的山道

那些令人腎上腺素不斷增加的刺激感....

我很高興我也曾經瘋狂過了~





九份山城,濃霧瀰漫

紅色燈籠挨家挨戶掛著

踏在老街,走在時光的長廊

這裡曾是許多掏金客的夢想

現在變成台北人休閒假日的去處了

時代在變,誰也擋不住如洪流般的力量






打開今世的緣,需要累積前世的勇氣,還有向來世借的愛情。







如果一切已變成雲煙,就讓他悄悄的隨波逐流吧



我發現...整篇都是看到什麼照片

就是貼什麼耶 XD

一點連貫性都沒有

哈~

這張圖是去年在室內設計師那裡打工

自己回家練習畫的圖

只是那張圖現在去哪了 

我也不知道 QQ

而且有晃道...

沒錯 是晃道~ 不是你眼睛花 不用柔眼睛了



這想表達什麼?

車站對於很多人都有不少的記憶吧!

當兵?唸書?工作?甚至是旅行?

但對我來說這是個痛苦的回憶

每次到了這裡就是要離開高雄回到孤單的台北

沒有家人沒有他的世界呢

SO WHAT?

享受孤單也有一種美妙的甜味

可以聽見自己的聲音且和自己對話

是種很棒的感覺









這是在烏來的同事家別墅拍的~

盆中的桃紅色玫瑰花瓣很美呢^^

我只是一直在貼圖....

....
...
..
.


有點瞎

不知不覺貼了7張 寫了7段

開了好多資料夾

心痛的感覺可是不只7次呢





^^ 下雨天總會讓人亂想


去年3月份的我~~好像有比較瘦吼 XD

最近在家裡吃太好

感覺體重一直降不下去....

@@ 這個時候還沒有雙下巴捏!!


這張是在台北公館 和同事一起喝茶聊天自拍的~~

這台像機就是$ONY的 W7 ....

去年第2台~


這是和台北同事聚餐的時候拍的~

其中有個女生要去日本唸書了

所以這算是送別會囉

在台北常常都是吃吃喝喝~

花費很兇呢 XD




台長: 蘿蔔
人氣(15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室內設計圖我畫過,我現在都還留著
只不過那是我高職讀的科系,現在大學是讀別的科系了
你畫的設計圖,不錯唷!
^^
2007-03-26 02:12:39
版主回應
@_@ 謝謝稱讚....(心虛)

我是半調子而已,美術天份無敵差....
2007-03-26 07:52:27
SULA
人共這人生~~海海海海路好走~~~
嘸通回頭看~~看到會茫~~~
有緣尬你來作伙~~有你來作伴~~
笑笑~~嘛卡麥孤單~~

PS.這是昨天我想留的東西~~
結果電腦怪怪的不給留
2007-03-26 09:10:51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