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4 10:13:46| 人氣1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雄市立中正文化中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有一丁點的政治味~

我不想污染我的版面

但我卻想說些聲音....

如果立場不同者很抱歉,希望不要幹譙我

如果立場相同者也希望不要大作文章



***************************(正文)*********************************



這裡是給我一個很多回憶的地方

以前我唸的是對面的五福國中

以前約會的地方是這裡

以前看演唱會的地方是這裡

以前跨年狂歡的地方是這裡

以前在這裡發生很多點滴的事情

可是現在全變了樣....

我不再是五福國中的學生

我不再這裡約會了

我不再這裡看演唱會了

就連跨年的地方....也都改變了

文化中心 真的走入歷史了嗎?






現在只要一扯到政治 整個社會又黑掉了

不分青紅皂白 只要爽就好 只要看不爽就拆

正名真的得到什麼??

一個字 爽 除了爽之外還有呢?





歷史發生過的事情 並不會因為這些小動作歷史會消失

那浪費這些錢為的是什麼呢??

228事件 每次到了這個季節都會被提起

又有多少人是真正的228受難者?





本省人 外省人 難道都不是住在台灣的人嗎??

為什麼要造成民族的對立

政客的操弄 百姓的悲哀





20年後歷史教科書上 會不會有這段 "正名"的歷史呢?

誰過 誰對 歷史自有公斷

再亂 再繼續鬧下去 這和上個世代的亂世有何分別





台灣經濟 已經不在亞洲4小龍之內

就業機會 薪水已經大不如前

還有什麼條件什麼能力繼續搞下去




中華郵政改名花了幾千萬 中油也是 中鋼也是

那提升了什麼效益?

寄信變便宜? 加油有降價? 買菜刀有打折?







唉 也無能為力做些什麼

只能在這嘴砲 希望台灣人民不要再繼續分裂下去


無奈無奈~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白色是弔念被拆掉的匾額 白色是弔念被拆除的銅像

2007白色情人節 中正文化中心走入歷史~


台長: 蘿蔔
人氣(1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 個人分類: 希望 |
此分類下一篇:現在的國小生...
此分類上一篇:恬靜的生活

yuki
中鋼可以買的到菜刀ㄇ
幫我買一把削水果用的
2007-03-14 15:10:23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