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8 18:11:57| 人氣1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電影~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本來是預計陪小婷姐去買像機....

可是看天氣不錯 ~ 所以 就跑去威秀看了這部電影-”生日快樂”

這部片子真的很感人,不過礙於在大庭廣眾之下,我是不可能眼紅的

但看看四周的路人都哭的西哩花拉~~ XD

這部片子的劇情主要在敘述一對男女

從大學時代就認識,但是因為女生對男生沒有安全感,

遲遲沒有在一起,中間也穿插了不少人的故事進去

淡淡的描述,卻有深深的感動

很多畫面的轉場,還有一些細節的拍攝

都感到非常的有FU!

裡面的男女主角是古天樂(小南)和劉若英(小米)

男的很帥,女的很有氣質

尤其是小米在彈鋼琴的時候,真的...真的...好美 >"<

愛在曖昧不明時果然是最美麗的!

小南在戲裡面是個五音不全的傢伙@@

他們一起在KTV唱這首歌 真的深深打動人心~

******************************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常常責怪自己 當初不應該

  常常後悔沒有把你留下來

  為什麼明明相愛 到最後還是要分開
  
  是否我們總是 徘徊在心門之外

  誰知道又和你相遇在人海
 
  命運如此安排 總叫人無奈
 
  這些年過得不好不壞

  只是好像少了一個人存在

  而我漸漸明白 你仍然是我不變的關懷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有多少人願意等待

  當懂得珍惜以後回來

  卻不知那份愛 會不會還在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有多少人值得等待

  當愛情已經桑田滄海 是否還有勇氣去愛


******************************

這首歌是很老的歌了,但卻很貼切很寫實的描述了整個故事的大綱

很有畫龍點睛的味道~




在兩個人認識之後的每一年,

小南一定會在小米生日的那一天,

和他說一聲"生日 快樂"




直到最後.....








還是自己去看電影吧^^


我對於電影的情節都不想描述太多,

如果都介紹完了,那也沒什麼好看的~








你記得也要去看唷 ^^


PS 衛生紙記得要帶喔~

台長: 蘿蔔
人氣(1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這只是 流水帳... |
此分類下一篇:公司尾牙
此分類上一篇:對不起,我忘了

applecart
我不是很喜歡這部片說...太可憐了...>"<
2007-01-28 21:59:29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