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7 14:10:09|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悶悶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林老師!! 心情有夠度爛~~
昨天加班把所有東西都趕出來給KEYMAN...
結果今天他又再嫌東嫌西,什麼表格格式,字體大小,框線粗細
什麼都要照他的意思..機車咧
我設計的表格格式就不行..最後打完的資料還要掛你的名子送出去
想到就一整個火大!!
還有 昨天好不容易把PLOTPLAN整個拉哩拉紮的距離,編號,圖塊全部清乾淨
只因為你昨天一句說:喔!可能明天早上要切圖喔~
趕快趕出來給我..結果咧 結果咧~
今天早上切個逼(消音)阿! 根本就沒有~
同一份EXCELL 來來回回改了10幾次
每次你都有不同新想法,阿我就要改來又改去...
阿捏西就吼勝唷= =
現在說的和等一下改的又不同~~氣!
有問題不一次說完,吼!!
******消音一大段****
問你到底你想怎樣的格式,你說了一大堆,結果都不是我要的答案
我要發問還叫我等等再問...這樣對於一個問題的認知怎麼會相同啦!!
總之,EXCELL很難搞~只有15張資料的表格,
來來回回修改已經浪費100多張紙.......
我不是故意殘害地球的阿 >”<
埃~~今天一整個心情差

我已經快要像那隻死掉的蟑螂了.............................翻肚






PM 8.19
不想在這裡留下難看的文字~~
SO現在心情平復一點 把一些不必要的語助詞拿掉
我想我還是應該再繼續學習...情緒管理 XD
該做的工作還是要做,忍耐在忍耐

台長: 蘿蔔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這只是 流水帳... |
此分類下一篇:阿阿阿 超人快來救我啦
此分類上一篇:悶悶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