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4 20:59:32|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消遙二日遊 III - 雲科校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經過一夜的折騰 終於天亮啦!!

你知道第一個晚上有多麼的...辛苦嗎!?

我睡在睡袋裡面 把拉鍊拉起來 是非常無敵熱

熱到一直流汗流不停....

我把睡袋打開之後 外面的冷風一直灌進來 一直抖抖抖

所以 我整夜都很忙碌 在那裡開開關關 ...

半夜又有電冰箱的聲音~~ 翁翁翁翁.... 啪汁!

然後不知道是YUKI還是俊宏在說夢話~ 雞哩瓜拉~~

我還有偷偷錄下來 只是回來隻後重聽一便

好像很模糊...因為離太遠拉 >"<

就這樣 煎熬了一夜

很高興的 我看到太陽出來了!!

早上先在樓下的"榕樹下早餐店" 買了個特製的早餐...

這是在MENU裡面沒有出現的唷~~ (不過我忘記拍了XD)

他用兩片烤吐司夾著......培根蛋餅 =.=

第一次看到這種吃法~~

好啦 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分享一下 雲科校園的美麗風光!!



水池倒印著建築物的樣子 還蠻美的...

雲科的水塔...晚上會開燈 很漂亮噢!

前往水塔之前 會有一排 枯紅的楓葉

感覺就很有FU拉!!!
當然~~不可以忘記的!!

女生宿舍 一定要拍一下的 哈~

這很重要呢~ 這棟就是女生宿舍拉


PS 糟了...現在才第一天早上 我已經寫3篇了 囧

台長: 蘿蔔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這只是 流水帳... |
此分類下一篇:台北消遙二日遊 IV - 向日葵花海
此分類上一篇:台北消遙二日遊 II - 華山! 滑山?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