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0 22:13:20| 人氣14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雄硬梆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又失眠了...

已經連續一整個禮拜睡不好 煩惱整個湧上心頭

都到2~3點才淺淺的無意識昏去

早上大概都7點左右要起來上班~~

超累的 >"<




今天早上回學校啦~~

第一次開車回學校 .... 一整個緊張

到警衛室的時候~~ 警衛北北拿了一份2聯試的單子給我填寫

阿靠!! 原來一小時要30元喔

警衛北北說 如果有老師簽名就可以不用$


進入 高雄硬梆梆大學之後~

學校現在到處都在挖路 挖挖挖 抓抓抓 嘎嘎嘎

路超爛的~~ 滿天的灰塵!!

難怪學校的妹 都黑掉了 >"<

************************************

先去校友中心找了 何宗漢老師~~

他很直接的告訴我... 去丟中山..有點浪費 >"<

因為我二技第二年太混啦~~ 成績不是很優

去那裡大概只會當炮灰吧!!

阿阿阿 聽完一整個落寞~



好啦 +.= 我敘速不下去這種無聊的流水帳!!

**************************************************

來到化工管 看到化公館 右邊的樓梯~

這個樓梯很特別~ 他是開放式的

在每一層 你都可以望出去看到整個天空

那個樓梯 對我來說 是特別的!!

在那裡 我停佇了許久

輕輕的嘆了一口氣: 景物依舊,人事全非!

這裡 曾經是我和學妹的秘密幽會地點

他以前在司令台那邊上課

我放學的時候 都會去她們教室等他

然後一起去吃個晚餐 吃飽 我們會來到這個樓梯坐下來

一起看著天空的夜 開心的兩人小小世界

(靠腰 自己又在自爆了)

回想起這一切 都已經是7年前了!!

時間過的好快~ 好快~~

一轉眼間 我也24了....

我還能有幾個7年呢?


**********************************************************

最近生活太沉悶了~~!!

好忙好忙 好悶好悶

好久沒去拍照了 >"<

*********************************************************

好想多些更有趣的生活  

好想寫寫故事

好想...

好想..

好想.

好想逃離現狀!


台長: 蘿蔔
人氣(14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這只是 流水帳... |
此分類下一篇:美國的天空!?
此分類上一篇:三隻釘

偽上班族
應梆梆 這個好笑

老人+1
2006-10-22 01:01:19
小老虎
學妹是吧...
看星星是吧....


(默默掏出主機板)
2008-06-12 02:27:34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