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5 19:59:13|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部隊第三十二、三十三週 - 留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一些原因,所以我第一次在假日留守禁閉室,不然的話,禁閉室室長是一定要放六日的。

那天跟像我一樣苦命的預官同學聊天,發現現在大家似乎都很不喜歡積假,因為我們快要跟其他單位合併了,將來併編之後積假會不會算,那就是一回事了,這我倒是深受其害,因為我改編到動員營之後原本的兩天榮譽假就這樣硬生生的不見了,所以現在像我這樣完完全全沒有積假的人反而落的輕鬆,不用去思考太多,反正就是有假就放就對了!要像我這樣完全沒積到假也算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不過這也注定到時候我沒辦法休退,只能「幹退」,一直幹到退伍!

這星期留守我剛好收到一個關三天的禁閉生,問一問是因為延誤軍機之類的事情被送進來,跟他稍微聊一下之後,這傢伙居然是我國高中的學弟,這下子就很尷尬了,要操也不是不操也不是,不過他似乎不知道我是誰,唉呀呀!枉費當初我還跟他們班很多人都很熟。

也因為實在是悶的發慌,有事沒事就換裝下去跟禁閉生尬體能,什麼折返跑,伏地挺身都來,拼著面子我都要第一個做完,雖然常常換來酸痛,不過挺有成就感,最誇張的一次是連續做了一個小時的伏地挺身,當天晚上洗頭髮手都舉不起來,還要彎腰「以頭就手」。

台南新光三越週年慶,趁著這次放假去小小血拼一下,晚上還跑去吃上閤屋,烤了兩隻大螃蟹,吞了好兩三個生蠔,這是我第一次吃生蠔,滑滑黏黏的感覺只有噁心而已,不過還蠻好吃的。

時間過得很快,今天已經是入伍的第 420 天,已經過了 76% 了。加油加油,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離我「出室」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台長: 御風而行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