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1 22:09:49|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部隊第二十九、三十、三十一週 - 還是無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我的支援人令也即將到期,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我的應該在十二月底回到動員營當個小小排長!!

當一切都步上常軌之後,在禁閉室的生活真的是越來越無聊,督導督到心臟都越來越大顆了,缺失也越改越少,相信很多人都有這種經驗,後來想想,督導其實是一件好事,至少在無聊的生活中多點樂趣。

這三個星期,我就是在這樣的日子中度過,每天面對的就是鐵絲網跟來來去去的禁閉生。除了出來對禁閉生上上課外,我也把書帶進去看,這幾個禮拜在看的是 CNN 雜誌,另外就是已經很久沒看的 Studio Classroom,我想從高中畢業之後就已經沒在碰過這東西了吧!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就是覺得英文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單字忘不少,很多字都是似曾相似,但就是怎麼也記不起這是什麼。

另外也為了怕身材走樣,我也跟著禁閉生一起做體能,不過當然沒有辦法像他們那麼厲害。不過有的時候跟禁閉生尬伏地挺身的時候,基於面子死撐活撐,也還好是輸少贏多。

最後要小小抱怨一下,PCHOME 的新聞台真是有夠不穩定的,我星期六日都難上的去,這一次拖到三個星期沒有寫文章也是因為這樣,有一些情緒一旦過了,就很難再抒發出來。這幾天正在尋找替代站台,所以有可能會遷址。

下星期我留守......

大家十二月見~~~~~~

台長: 御風而行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